2008-03-09 22:56:17拉拉拉

排球呀

越來越少出現在這


我只想說的是學妹請你們加油







排球在你們心中留下的感動是無法比擬的

就像到現在我還是清清楚楚的記得對孝班的比賽





是怎麼因為緊張把發球發到外頭去
是怎麼因為緊張而讓自己頻頻掛網



是怎麼再第二場比賽的時候我們慢慢的不放棄的追平


那每一球


我都還清晰的記得








曾經的曾經我只是為了一份責任在打排球
曾經的曾經我打排球並不能說有多麼的快樂
至少比起我最愛的籃球他的確輸了很多






但是現在我想
我可以完全完全的說

我打排球! 我愛排球!




只能說排球真的是個很複雜的東西
有時候因為許許多多的糾紛什麼的莫名的就讓他變了複雜

我不想要這些變質
只是單單純純的打那顆球而已


我想要單純的揮灑汗水揮灑青春快快樂樂
不用去擔心其他

不用去擔心常常出現在排球場是不是又要被人說囂張
不用去擔心打上發打網前是不是又要被人說是愛現
不用去擔心那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因為場產生的糾紛










我想我到底算是什麼學姊呢我不知道
有沒有進到一切的責任有沒有站在你們每個人的心情想想我不知道
是不是夠兇是不是不夠兇我也不知道

其實這一切只剩一個月了
但我還是覺得到底怎樣身為學姊才算是個好學姐感到很茫然







看了大大的網誌我只能說
感觸很深

但又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才好
是很複雜的情緒







學妹
你們加油!


我想開開心心的帶你們



我想你們贏!

上一篇:快讓我泡到書堆吧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