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4:22:38拉拉拉

年少

接續尚偏

然後我以前怎麼可以這麼像小孩子呀
看到現在這老樣就覺得噁心


髮型不說
越長越醜

人家不是都說女大十八變嗎
怎麼越看以前照片越覺得我越來越醜



我幫我自己取個了名
!!!!!!!!!!!!!! 老妖精!!!!!!!!!!!!!!!!!!!!!!!

多貼切呀 真是

我都無奈了

我想回到以前的天真啊我想
看看我以前多向智障啊如此的燦爛
好像白痴可是好像小孩 喔買尬


哪像現在啊老妖精老妖精



天哪人生真可悲
老人就是老人



話說這篇文章是第四百篇耶
加隱藏的文章的話是400

挖屋




我這兩天都乖乖在家當奮發乖小孩
哈哈

不過自傳一直拖 誰來救救我

突然想到這禮拜有情人節耶
阿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上一篇:國中

下一篇:突然想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