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0:16:33拉拉拉

心理

沒有人可以看清一個人




沒有

沒有人




(我不是中詩朗的毒ˊˋ)











兩天圖書館




唸累了

- 心理學 -


其實很久以前想當心理醫生很久
不過很多人跟我說心理醫生開導別人不過自己也是個瘋子
後來我想也是

我也常常當很多人的心理醫師啊結果自己憂鬱的要死
所以還是別把自己搞的更恐怖的好






別說我是怪人 我其實很想在社會犯罪學的地方停下來
很想研究它們的腦袋再想啥




"讓自己更好"
"找回自己"
"快樂就從這一步起"
.
.
.
.
.


一系列的書

哈我要讓自己正向點!




當然啦我看最多的不是這些書
不過我才不說哩哈哈哈
我愛吊人胃口

這是秘密


我昨天有偷偷告訴一個人(笑)


噓!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 哈哈哈哈










小黑你快回來
媽媽找你找的很辛苦
媽媽很喜歡你這件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