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25:35拉拉拉

段考求你給我好成績

最近在唸書的意思

明天段考的意思


我會上來只是想表達我不滿的意思

我鼻子上長了顆大痘痘

從來我就沒長過那麼大的



好噁心



好想擠爆她

是太認真唸書的關係嗎 嘖嘖 這樣說服自己多可愛



唉唷唸書一定會胖死都坐著吃東西

今天去圖書館去的很不開心

連續三個禮拜六天去圖書館

就今天最衰






好了都不是重點

我要迅速解決這篇






喔對了今天是sunday

也是”sun”day

太陽真是霹靂有夠大的害我長袖長褲都快熱死

不過晚上颱風來

大家請小心別考試被吹走





喔我要遺忘圖書館事件

今天是好日子今天是好日子 = )




媽的快考完快解脫

free

我要

校慶快來我要

一群人去住誰家我要

去嘟嘟家玩我要

幫老媽拍mv 我要




阿管它的我要去念國文了掰掰



pic 豆子倒是很可愛

親愛默契送我的生日gift

我還沒吃完耶哈哈哈

超好吃的復古口香糖喔唷唷唷

可是痘子你不可愛你快點不見我看到鏡子都覺得噁心的想打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