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1:00:54拉拉拉

我好想睡

pic

大豆我好想你們




我的smiling 大家都搶著抱

結果主人我都沒抱到冏

其中又屬我右後方的小朋友搶的最兇

你自己看你今天睡了幾節冏

天啊我羨慕


謝謝仲寧小朋友告訴我英文老師的小秘密

哈哈阿哈哈哈哈

楊幼稚我去跟你分享好了


早上三堂社會科

是有點勞累


中午大雄花花呆呆回來

好開心好開心:)

帶來一堆飲料你們真是太棒了

家慈和小螞蟻也回來

我不免又被他們逼迫鞠躬哈腰(笑)

就是很開心的意思

聊天聊的狠開心

學妹站在旁邊

哈哈學姊們還幫他們拍大合照說下次要來讓他們看他們現在的蠢樣


中午打排

躲教官的部份實在有笑點

那個景象真的不是簡單好笑


不過我勞累的身心 卻不能睡覺 哀哀

下午的兩堂國文好像打了一點點的瞌睡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爬了起來呢

考數學呀考數學

好像沒有太慘

嗯我最近認真上課果然是明智的決定


和孝班打場

不過我的記憶卻不是非常的清晰

只記得一顆球飛了出去

我飛奔出去救球撞到某學姊

還有我在跟黃仲寧咬耳朵講讓我們頭痛的小秘密

打了一下

因為有位大姐在旁邊一看就是一附賽臉

塞到很賽的賽

所以反正也該補習 所以把它拉走就趕快衝去公車

其實我覺得賽臉也不錯

至少沒有憋

很棒 :)

車上講了很多

謝謝妳有專心聽沒浪費我口水

希望真的對你有幫助

你的選擇

沒有對錯

這就像個賭注

是這樣說嗎 

好像也不該這樣形容

只是我的看法是不想再繼續看到這樣的情況一直下去解決不了

因為希望你好

不過說不定是我錯了

畢竟我的看法並不是未來

不管是怎樣都請你加加油



下車接到張家瑋電話

你聲音從電話聽怎麼這麼低我都嚇到

不會走吳越啊

好吧好吧

買書買文具衝著買晚餐衝到周百辰


天哪我不知道我是發瘋了還是怎樣

周百辰的笑話我每個都必笑

而且笑到瘋掉的那種肚子痛到快死掉

整個人倒在朱啟瑜身上的那種

我點是不是被二和帶彽

喝喝


回家

張之 球 米花 瑞

還多了一個張家瑋

我說這搭配真是有趣

捷運上朱啟瑜的模仿秀害我又趴在車門上

好好笑真的


張家瑋再旁邊應該也見識到了一群女人多話的功力

哈哈哈


對了補習的時候球球把我的行事曆改造了我好喜歡

超愛你的雖然你把我的頭畫的狠奇怪-.-



課業玩樂都好

打排唸書都好

我要好好加油




張家瑞你加加油!!


別讓某科老師影響你對某科的認真


阿明天早上有場是七點

要五點半起來

看來我明天下課真的得要好好睡覺了

學務處教務處你們別再找我了 拜託


喔熊寶貝我知道你還躺在學務處休息

媽媽明天有空就帶你回家唷 乖



還真的是失戀諮詢中心

吳桃桃剛來一通電話跟我說好了一點

很棒很棒你要繼續加油

掛上電話

看到簡訊

又來一個我失戀了



恩乖

我明天去找你唷:)

情婦不會拋棄你的妳放心




Du 2007-09-16 00:53:14

我是社長.............,爽

2007-09-15 21:57:48

張家瑞
我也好想你們ˊˊˊˊˊˊˊˊ
短短不見就感覺好久了
i miss you

版主回應
對啊

i miss you so much

綠綠幹我們什麼後出來我想你們想到花兒都謝了
2007-09-16 00:21:34
桃桃-* 2007-09-15 19:42:05

欸黑對阿我好棒 :)
我會繼續加油 當然*
各分東西換人看 ...
換個難過只哭一天晚上
就說自己難過超久超久的小鬼看...

可惡 把我們當什麼阿 哈:)

版主回應
對啊你超棒

還....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對啊媽的逼你怎麼只哭一天我都傻眼了

喝喝喝喝喝喝
2007-09-16 00: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