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7:54:15Meng‧RSL

Goodbye to all

 
果然....自從去年的大休養到之後四月的復台

那段時間裡,我就發覺到自己想說的話

以及觀察的事物已經無法用文字來確切表達。


也許是菸盒子裡已經沒任何回憶的菸草了。

讓我沒辦法點根菸表達自己的慰藉。

這也為什麼發文會一拖再拖的原因。



將近五年半的時間,這新聞台要宣告終結了。

真的非常對不住各位。

我非常確定這次不會再「復台」


如果會復台,也可能是RSL回來接管了

至於我,也就是PMY,將永遠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我真的非常謝謝從以前到現在支持這新聞台的朋友。

沒有你們,這菸盒子不可能撐過五年半的。


我是一位非常相信緣份的人

相信有看我其中一篇文章裡就有提過:

「第一次相遇叫巧合,第二次相遇才叫緣份」


所以曾經支持這新聞的朋友們啊

就讓這次的相遇視為巧合吧!

也許在哪天,我又在某處出現了呢。

到那時,也希望能有第二次緣份再次跟大家相遇!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