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2:20:59一把刀的故事

我回來了 兩年後的我

時間總是不等人的     最後看到我的文章也是兩年前的事了 



到現在我又回來了         不知不覺的在高中生活也即將話一個句點




時間會沖淡一切          從來沒像過這三年會發生這麼多事                    一轉眼又要到下一個階段了





在北部呆久了          這次要道南部去讀書了           不知道未來四年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看到以前的文章都會想笑                    發現我真的長大了呢               






在這三年裡  ...         笑過了   哭過了   珍惜過了   後悔過了    恨過了   愛過了   放棄過了   稱下去過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的好戰有     跟我的好朋友          還是很開心的度過三年  







宗輝阿                           我該叫妳兄弟呢還是換帖               我們的友情不只三十年吧  !!



晢瑋阿                            別一直在電腦桌前面阿    偶爾也需要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阿    



世恩阿                           我的好朋友      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喔       你永遠是我的伴拉




嘉宏阿                            好人這個職業妳還要做幾年阿   會不會我從南不回來還是一樣好呢












想要說的人太多了                           心裡真的有好多話想講            不過太多了又一時說不出來







發生了很多事                       自己也更成熟了一點                      想的事也越來越多



聯賽雖沒有好成績              不過還是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這對我來說好像一場夢                         感覺我明天還是要到福營國中去上課 





但是我們長大了                   回不去當初那麼快樂的地方了



不知道以後我們會不會各奔西東                               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很健康        






事事順利喔    :)

















以後的我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的目標還會在達到嘛 ?  







看來我的未來還是需要努力的             要對自己有把握囉













最後   .....




















Dear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我不會因為妳的脾氣     就改變妳的看法                   我會一直一直喜歡妳 




我把你看的很重要                     希望妳不要在對我說那種話了             





喜歡妳這是不變的道理                      只有妳在我旁邊我是最習慣的       





從來沒想過會這麼的愛妳                                    不過它就是這樣發生了









化學效應太嚴重          導致無法收拾                        對妳有太多太多的愛       



想對妳說的還有很多很多                     愛妳   想妳         毎天說一百變都不是問題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                           :0














愛妳喔寶貝                                                      妳也是這麼的愛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