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0:08:04一把刀的故事

我該仔細探討這個問題

前幾天     跟班上聊天無意間聊到以後要做什麼 ?

 

 

 

 

 

 

我才想到                     我以後        到底要幹麻阿 ???

 

 

 

 

 

我很認真想了這個問題                  

 

 

 

 

 

 

 

但是卻沒什麼結果 ....

 

 

 

 

 

 

 

 

我想 我該好好想想                

 

 

 

 

 

 

 

 

 

 

 

 

 

我的未來人生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