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1:44:11一把刀的故事

這一切一切的改變

話要從我們這些什麼都還不懂事的國一升講起        

原本我們只有一些人       每天放學都會相約在民安國小打球

剛開始每天都很開心但是在短短的幾個月之後我們又變了

 

大家開始在補習了       不過我們的夥伴一個一個的開始變多   

大家出來玩的時間非常頻繁

每天無憂無慮想玩多晚就多晚

而我也是再這國一的時候 進入了籃球隊 .....

 

 

 

 

會進去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跟大頭在一場三打三的情況下

 

 

被邀進去的 ....

 

 

剛開始我很不習慣 每天被操的很兇       很累但是很好玩

 

過了一個學期

我們的夥伴又增多了         接著也開始我們的第一場比賽

 

 

我還記得   第一場對上一個英文的隊名打

 

非常好我們被電了快一百分.... 

一年級就草草的過了      

 

 

 

 

 

 

到了二年級     我不記得有什麼好玩的事了

 

 

 

 

 

只知道那時候我們玩的很瘋       也常常在打比賽 

還記得我們都會幫我們這一群好朋友過生日

還會白目的哪起還沒吃的蛋糕開始砸

 

 

 

每次買沒有一次好結果

大頭不好意思阿   拿地上的水果給妳吃

不要恨我ㄚ

         又不知不覺過了二年級了

 

 

 

 

 

 

最後一年好像也沒有很特別的事發生

還記得跨年那一次讓我非常得難忘

 

 

 

我保證沒人可以跟我一樣有這種場景發生

在三年級對我印象深刻就是我們班的大隊接力還友班際籃球比賽

 

 

 

 

 

 

 

我們真的很厲害

 

 

每次都是十五打五

我們還可以拿到冠軍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

是因為我們女生全部比賽只拿一分

 

 

 

 

 

你說我該氣不氣呢

沒差反正還是贏了

雖然贏的辛苦但是是值得的

對三十班的比賽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比賽一時情緒來了才會發生口角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拍謝啦

 

 

 

 

 

 

 

 

冠軍賽呢    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激烈

我們搬女生幸好沒有被拉很多

所以我們才可以追回來的

不過就是有兩個大白痴         陳XX  AND  杜XX

 

 

比賽還沒結束就給我下場     搞什麼阿!!!!!

幸好我們比較幸運   在延長賽裡面才小贏一分

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阿

非常的開心 !!!!!

 

 

 

畢業了 .......................

 

 

 

 

 

 

 

 

 

 

高一的時間也是過的很快       不過我們一開始的朋友卻一一的不再連絡

 

到現在剩下的也才那幾個

 

不過我相信我們現在的友誼   不只是到高中這三年

以後我們還是會很好的    一定會!!!!!!

 

 

 

在高一我仍然參加了球隊            一切都跟國中完全不一樣

比我們再國中的時候類上一萬被一億倍

 

在高一的校際籃球比賽   我們班拿到了第三名

不過我卻不是真的很開心

 

我好希望我可以回到九年六班    繼續我們班的生活    

還有再打一次的校際比賽

很可惜回不了頭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在高中的生活也跟我現在完完全全的不同

每天都要很早起來很晚回家

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那時候我相信只要我還撐的下去我一定可以的

 

 

又很快的到了高一的暑假

這也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暑假

整整兩個月沒休息全部都在跑步練球

 

 

追逐跑      四百公尺     腳步     戰術      投籃

 

 

每個都樣樣來        我還能撐住我對我自己也感到非常的意外

 

也很順利的我今年報上了全國甲組高中聯賽十二人名單

 

 

 

 

 

有球衣 有號碼 有名字

 

也再有驚無險的情況下晉級了十六強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我們在國中的日子

 

 

 

 

 

 

 

 

 

 

 

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我還是有很多的話想對你們說

 

 

但是卻沒辦法了 .....

 

 

 

 

我也只剩那不完整的記憶來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很想   很想   真的很想

 

 

 

 

回到過去   

 

 

 

 

回到那我們都很熟悉的福營國中

 

 

 

 

 

 

在那裡  有我們數也數不清的快樂

 

有說有笑 有淚水  有感情 

只不過我們都沒辦法再回去了

 

 

 

 

 

 

 

 

 

 

就讓我們回憶這一切我們所發生的一切...........

 

 

 

 

 

為完待續.....

錢盈婷才是大美女 2008-11-28 20:47:57

幹麻打的那麼感傷
每次同學會你都不來
不會阿 我們可以自己回學校歷史重演
還有禿鷹應該很想我們吧!!!!

哈哈 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陳嘉雯大美女 2008-11-21 22:54:18

好難得ㄟ
看好想哭喔
至少我們還是有聯絡的那幾個

家瑜 2008-11-18 21:07:31

挖....難得看你打了那麼多字
很累吼XDD
906永遠是最好的
就算他已經成了回億
永永遠遠都在心理:]]

感覺你好累
但是還是加油^^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2008-11-20 2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