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7:45:03Amber的爸爸

最愛的兩個女人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當了五個月的爸爸了...
一切..像是一場夢...像是一場最美的夢...

很感激我的老婆...為我生下了那麼可愛的女兒...
感激我的岳父..岳母...幫我照顧小妞妞....
感激我的爸媽及妹妹們...給了妞妞那麼多...
我是一個幸福的老公...女婿...兒子...哥哥...老公...爸爸...
看著妞妞一天一天長大...
好多好多的感激...都想對我最愛的老婆說....

每次看見他們母女在我身邊睡著...我的內心充滿著充實與感動...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而且真實....
每次看見手機裡的老婆跟妞妞的照片...
我就覺得幸福真的圍繞著我...

我最愛的兩個女人...我會盡力守護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