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31:21Amber的爸爸

孤寂的夜

這是一個孤寂的夜...心頭上彷彿一直懸著..
整個人..好像漂浮在半空中...著不了地...

早上帶小櫻桃到醫院作回診...
順便抽血作膽色素檢查...
當針扎在小櫻桃身上...我的心抽痛了...
只能心疼的哄著她...
但是當醫師看了檢驗報告...說小櫻桃的膽色素數值太高...
必須立即住醫院治療...
老婆的眼淚馬上滴了下來...
而我...只能把眼淚忍住...趕緊去辦住院手續...

當映入眼簾的..是新生兒中重度病房的招牌...我的心...好沉重...
還好只是因為小櫻桃出生未滿四個月...所以必須的程序...
只是..當病房的鐵門關起來的那一剎那...
我還是必須別過頭去...因為我的眼淚真的滴了下來...
但是...我要堅強...因為小櫻桃母女必須有我的支撐...
這一刻起...我們必須暫時忍耐跟小櫻桃分開的日子...

離開了醫院...老婆提議去買一些小櫻桃的東西...
看到她浮腫的雙眼..我知道她故作堅強...所以我只能微笑以對...
在店裡..我挑了一些屬於小櫻桃的粉紅色..
心情也開朗了起來...也期待小櫻桃出院的時候..
可以把她打扮的美美的...
小櫻桃的膚色很白...用粉紅色裝扮一定超可愛...
只是..每每想到小櫻桃一天得被扎幾次針抽血...
我的心情...還是不由自主的down了下來...

下午跟晚上的會客時間...去看了小櫻桃..
喝著配方奶...不是很願意..
我想...她一定覺得很奇怪...爸爸跟媽咪怎麼都不在...
沒有一直偷親她...還跟她鼻子摩鼻子...還喝奇怪的東西...
小櫻桃啊...爸爸真的很想你...
你媽咪為了你...每一次當親戚朋友打電話來...她就哭了一次...
唉..你是我們心頭上的一塊肉啊...
放在醫院裡...叫我們怎麼輕鬆得起來...

小櫻桃啊...你知道爸爸晚上上課的時候...一直魂不守舍嗎...
越靠近下課的時候..爸爸就越心慌...
急著趕到醫院去看你...短短的五分鐘...
爸爸就寫錯了好幾次...
我想...這就是為人父母吧...
即使你的情況..爸爸早就唸過..也知道將如何處裡..
但是當這一切發生在小櫻桃的身上...
爸爸還是沒辦法完全冷靜下來...

小櫻桃啊...你要加油喔...趕快把膽色素排掉...
健健康康的回到爸爸跟媽咪身邊來...
祝福全天下的寶寶..都能平安健康長大...
更希望爸爸的小櫻桃...早日康復...笑給爸爸看..
因為小櫻桃的笑...是爸爸最珍貴的寶藏...
加油ㄟ..小櫻桃..媽咪還是有在家裡擠ㄋㄟ ㄋㄟ...
等小櫻桃回家的時候喝...陪小櫻桃一起睡覺....

爸爸還是會看著你們母女睡去...因為這就是爸爸的驕傲....
關心 2007-10-11 10:39:14

小櫻桃的爸爸...加油..小櫻桃一定可以快快出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