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2:11:01№龜龜←○

我想說說最近

最近這幾天~

就努力的讀書~然後期中考

然後一蹋糊塗~

接著就是“不是春遊的春遊”

在這裡放上大家的照片

 

這是剛上車的時候

貌似大家都很累~很多人都倒頭就睡~~

看來昨天也許過份期待了
 

但是~這一切都是"甲"( 假)的啦~

沒多久~大家賭性大發~開始玩大老二

大家都很拼命的保護自己的額頭


"你們有胸肌肉嗎?"

這個梗蠻好笑的~

我們的第一個停靠站~

菜市場~~儘管大家很久沒來菜市場~

不過看大家這樣比手畫腳的樣子~

有點像長輩出門買菜~


 

照過來照過來~來張大合照~

大家都很帥也很正~~


 

後來到了東方綠洲~

男士們就分開成了兩個活動組~

這是我們這一組的甚麼XXX活動~

挺刺激的~我還跑到鞋子掉了

 


 

"挑戰朱峰"~這朱峰很酷~

挺有挑戰性的~大家都一直爬呀爬~

然後爬到上面時~往下看....才知道有多高

下去時~就比較困難了~~

個人認為這個比較好玩~


 

後來大家就開始紮營~

有的釘釘子~有的綁繩子~有的在旁邊休息~我就幫忙拍照

大家都很努力!!

 


 

這是啊繆他們這一組紮營的情況

好像很不錯哦~

搭的比我們快......


 

終於完成啦~

很佩服我們自己~可以完成這麼大的帳篷~

大家都很犀利哦(Sai Lei)(厲害)

 


 
 

搭完帳棚後~

大家就努力的為了自己的伙食拼命了~

看屎當~那專業的樣子~好像很好吃哦~~


 

白凱他們的成果~

白白的咖哩~他們吃下去都說"怎麼那麼好吃"

阿伯甚至還大吼~

我也有吃~真的很好吃哦~~

奶多了

 

 

後來~吃完了~就洗澡

然後看各組的表演~

不好意思啊~恕我愚昧~

忘記拍照了~

 

結束之後~大家回帳篷~

開始聊天~然後屁眼~

發現阿伯沒有~

就很酷~然後說幾個鬼故事~

很有趣~也很恐怖~~

然後~屁眼~

 

隔天~起床後

我們來到了這個過河的地方~

大家都很勇敢的度過了重重關卡~

不過也有人落水了~

老趙很厲害~都走得那麼辛苦了~

還那麼ㄍㄧㄥ(Ging)~

還擺Pose~~

 

啊繆也很厲害

明明不會掉下去~還那麼會裝~

太牛啦~~~


 

過河過完後~我們就去划龍舟~

挺刺激的~雖然一直轉彎

但最後還是成為了第一輪的第一名~

贏了某一組~很爽!!!

 


老趙他們這一組~貌似也很強~

聽說他們一直很忙~把敵人打得團團轉~~

看啊繆~和老趙的表情就知道

他們第二輪第一名贏的很爽!

最後的活動~激光----CS

真的很激烈~看這種陣仗就知道~

原本要在室外的~但是下雨~只好在室內對打~

不然肯定很精彩~

潘穎穎老師真的很厲害~很活躍~

為他們那一組奪得了一次勝利!!

 


終於結束了~

大家都很累~都睡了~

這三個貌似很有精神~整趟都沒睡~~

這一次的Camping真的很開心~哈哈

 

 

 

 

 

 

 

 

 

 

 

PS:在這裡我要感謝你

在那天的聊天中~

我真的學到很多~

但是學到是一回事~做到又是一回事~

我會努力的~儘管過程很辛苦~

我也更了解你~也了解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也希望你能聽進去那天我對你的建議~

 一起努力吧~兄弟! 

Tim 2009-05-06 20:22:51

奶多了
可是還是很好吃!!!!!!!!!!!!!!!!!!!!!!!!!!!

台北好人 2009-04-26 13:10:39

想去...

☻楊小強☻ 2009-04-20 21:36:35

不公平拉~~~~
在菜場的合照!!我不在= =。。。。。

版主回應
那个时侯,找不到你啊。。 2009-04-20 22: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