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9:42:08№龜龜←○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自己想要就能要的

「Yo!」我與尼斯互相擊掌,然後就這樣Pass過了。

心裡多了幾分寂寞,有點感慨,因為自己的Level比較高,就和大家有了一面墻。

想想去年,和大家都還認識,總是能一起相處,一起打屁!

那個時侯,應該很開心吧!

升了一年級,結果都沒有和認識的同班了,很悲哀嗎?

有人說不會,因為可以認識其他人。對我來說,確是挺難熬的。

-------------------------------------------我是一條線-------------------------------------------------

停止了無聊的思考,我從腦袋中跳回了現實,看看課表,下節課是物理課,然後2節體育課

看了看手錶:「13:02:43」好吧!還有些時間,我以跑馬拉松的姿態,沖向了我的目標 — Lawson。

一來到門口,一個字,『幹!』一堆本部的學生擠在那裡結賬,看了都沒什麽心情買東西了。

等了幾分鐘,我也加入了那團『東西』裡,拿了想買的東西,就再擠去結賬。終於啊!從那團東西擠了出來,看了看手錶,結果快遲到了。

我以音速小子的速度,衝進了教學樓,開始躲躲藏藏,躲老師,躲主任,然後在他們背後吐舌頭。

進到了物理教室,老師也沒注意到我,就繼續敬業的上他最愛的物理。

前面的螺絲和起子一看到我,馬上說:「誒!XXX,你作業寫了嗎?」「借我抄抄!」

我沒有表情的把作業送進了他們的手裡,心酸了一下,原來,到這個班我只是被用來抄作業的......

再次陷入了自己的異想世界中。爲什麽自己不能和其他教室的大家同班?

很不甘愿,這樣很寂寞啊!在我這個班的,每個不是超會讀書,就是超會抄作業。

跟我根本是不同Level的,也不想和他們做朋友,可能怎么也熟不起來吧!

真的沒有幾個認識的,認識的也沒有很多科同班。哎!命苦!

 

物理老師轉向我這邊:「XXX,你來做這一題。」

「喔!」我漫不經心的回答,上臺就直接把答案烙印在白板上。

也沒有多做檢查,反正老師也不會怎么樣。

回到座位上,一個字『累!』就趴下睡覺了。

而前面在思考的那些事情,也被疲倦吞噬,我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下課鐘聲響起,我依舊在桌子上賴床。

啊!等下是體育課,要換衣服。拿著那包衣服就往另一間教室衝,在經過了幾分鐘的嘰里呱啦后,我換好衣服,就走到樓梯口,等一起打球的大家。

再次陷入了自己的思緒,也只有現在能和大家在一起了,這樣就比較開心了。但是,明天,又要和大家分開了,好孤獨啊!

 

 

「啪——」我被巴了一下頭,我回頭看是哪個白目。

這位欠打的白目說:「走啦!發什麽呆!打球去!」

我笑了,衝過去巴他的頭,我們就這樣互相打來打去!

 

或許不能一直在一起,但何不享受這一下的最快樂的時光?

朋友不一定要常常在一起,反正不管到哪裡,都還是朋友啊!更何況兄弟呢!?

儘管上課很寂寞痛苦,但不如享受這一點的寂寞,進入自己的空間,與自己喝杯下午茶呢?

 

---------------------------------------------I am a LINE------------------------------------------------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了~

這次的文筆好像沒有上次好~但這是我的想法啦~

很感謝那些關心我的人,因為有你們的關心,我也會多點安慰

很感謝那些不關心我的人,因為你們的不關心,我才能夠了解到朋友的意義

的確,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自己想要就能要的,但是,何不利用這一點,接受自己不想要的?

Tim 2009-03-21 20:11:58

一群男人打來打去真的挺可怕的
不是我在說...= =

dodo 2009-03-18 19:23:12

你們就這楊打來打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