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0:48:07№龜龜←○

不是我。。

「Allen,我正在到處找你!」遠不傳來了一個女生的聲音。

我回過頭去,尋找是誰在找我。這時,有個人影從我旁邊走過,說道:「怎么了?這么急?」

這時,我才發現叫的人不是我。他在找Allen。

是啊...怎么可能找我,我繼續靜靜地坐在樓梯上看著窗外,手裡拿著早已被我捏爛的杯子

 

 

我是個高二學生,在學校沒什麽朋友,平常的日子很平淡,就只是吃喝拉撒睡而已。

對我來說,很多事情早已習以為常。自己只是個被人利用的機器,常常別人說我負責任,其實也只是認為我很好利用。別人拜托我幫忙,當我很認真的幫忙後,也只是被丟在一旁。

在社交上面,我其實不怎么拿手,我常常被別人忽略,一直都是這樣,難過的次數早就破百了。很多時候,想要好好交個朋友,但是,每當我認真,大家就叫我失望。如今,我就是個機器而已。

---------------------------------------------我是分割線-----------------------------------------------

「噹——噹——噹——」學校那吵死人的鐘聲,不斷地敲擊著我的耳膜提醒我上課的到來。心裡暗爽了一下,又可以睡覺了。

進到教室,教室裡的同學早就都坐好了。真偉一看到我,就問我:「XXX,你剛剛去哪裡了?我們剛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誒!」

「是哦!」我漠不關心的回答,希望能塞住他的嘴。

果真,他沒再說什麽,打開課本,開始與書中的知識共舞。

沒人打擾我後,我就癱倒在桌上呼呼大睡了,反正老師也不會管,可能早就放棄我了。

 

 

 

終於,睡飽了,也放學了,抱著輕鬆的心情去找『不是朋友』的朋友,他們說等下放學一起去打撞球。

下課鐘一響,我就朝他們的教室衝過去,我問:「我們要怎么過去!?」

「可能搭計程車吧!你到校門口等我們吧!」朋友A對我說。

「那等下校門口見咯!」我抱著期待的心情說完後,就走向校門口了。

By 10分鐘後,我打電話給大家,問道:「啊你們怎么那么久啊!?我等好久哦!」

「啊!!我忘記你還在校門了,我們已經再打了,你快來吧!」朋友A這樣說。

「哦——」我把電話挂了,慢慢的走出校門,朝向家裡的方向前進。

呼......好冷,天上開始下起了大雨,又刮著大風。真的是冷爆了!

干!雨傘放在教室裡了,只好淋雨回家咯!

街道上的車來來往往,人行道上的人只有我一個。

我站在路口等著紅綠燈的魔術,看著眼前的車子這樣「唰——」的從我眼前Pass過,腦袋放空,我慢慢的往前穿越了馬路。

後來,我不清楚怎么回事,只知道自己感到了劇痛,就這樣飛了2公尺遠。

誒~怎么又是我遭殃啊!每次都這樣,自己真的運氣不太好誒,大家都這樣對我。

快樂的不是我,被注意的不是我,感謝的不是我,就連該活的也不是我。

我感覺不到痛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開始大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麽,或許是笑我,這部機器,終於不再供人使用了

還是,因為我終於認識到了,我自己就是自己一輩子的朋友

又或者,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哈哈~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就這樣笑吧!笑到沒力吧!

就這樣,一具尸體就躺在馬路旁,他的眼睛睜開,嘴巴大開,像是在笑。

旁人看了,也只會認為,他,死的很安詳啊!

 

是啊!自己好像真的很開心!因為終於有人注意到我了!

Tim 2009-03-21 20:14:24

多莉雅說的好啊
不要把自己侷限在小事
「君子恥其言而過其行」是沒錯,可是不要太久啊~~~<喔對了我忘記你們兩個都IB

DODO。 2009-03-16 18:54:29

交不到好朋友又不是你的錯,只是你那麽死心眼一直渴望得到,如果你可以發現你所期望的不是你值得期望的,就不會整天為這些事情傷心,然後貶低自己的價值,很多人都想要告訴你不要那麽在乎,可是你卻只會自怨自憐。alan我不是想罵你,只是看你這樣心理有點急,於心不忍。。振作一點吧,遇不到真的朋友就不要故意勉強去找,看你到底是要找到知己,還是一堆簇擁在你身邊給你足夠虛榮心的朋友吧。
(聲明我沒有指桑駡槐,其他人看了不要對號入座)
希望你可以開心一點=]

☻楊小強☻ 2009-03-16 17:12:4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