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2:11:02∥沉思者〃魅兒p∥

這些日子的我

最近的我怪怪的,我向是在逃避這什麼?
--------------------------------------------------------------------------------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做人好難也好累,
--------------------------------------------------------------------------------
是不是人越在乎的事,越是無法用平常心對待。
--------------------------------------------------------------------------------
道理講的好聽,做到的可以有多少?

--------------------------------------------------------------------------------

我好想念你,你知道嗎?
--------------------------------------------------------------------------------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日子都快記不住。
--------------------------------------------------------------------------------


我是逃避還是真的忘記?!
--------------------------------------------------------------------------------


我還愛你嗎?我很認真ㄉ問自己。

答案....沒有?!((卻....好想好想你))

多久沒牽這你的手,躲在你懷裡,

而那又是多久前的事,我都快記不得了。

我是否還在煎熬?




慌了....
多少日子,多少個夜,我依舊走不出你的魔咒。
我依然睡不好,依然做這不同的夢。
依舊還是這樣子,何時才能才能真正的正常ㄋㄟ?
這答案太深澳ㄌ@@?



很多東西很多事情都會令我想起〝當初〞的我們
現在的我把所有包袱拋到腦後,
我很清楚,就算現在當那些事都不存在,
我還是必須面對,
自以為的輕鬆,
心卻還是牢牢的記這。
畢竟,我不可能永遠這樣子下去。
拼了命的告訴自己別回頭,
別留戀些什麼,
踏出下一步,才能清楚的看見明天,
誰知道下個入口是否來有傷害存在,
只有走了才會知道結局。


前幾天晚上我聽見ㄚ貴說他生病了,
他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機會在見到我,
我真的....
有點慌,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該安慰他,
還是該出現在他身邊陪這他,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作才能平復他ㄉ心情,
但我相信你行,
因為你有我糾纏這你,
你說過你會照顧我,
你說我只要我難過你永遠都會存在,
所以,
你要努力贏的勝利,
贏過病魔帶給你的考驗,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但我相信,
只要你不放棄對我許下的承諾,
努力的活 下去,
勝利一定會是你ㄉ,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依然在等你完成你的心願回來,
記得,
這裡還有許多人在等這你,
等這你回來,
等這你唸。
4月28日
わかりますい......
好多的事情,終於都告一個段落了,

心有了落實的輕鬆感受,

しあわせ不需要一定表現在臉上,

我的心現在很しあわせ,

很多人說為什麼那麼快就放開すきい大頭的きもち,

為什麼可以說的這麼輕鬆。

不是我說的這麼輕鬆,

大哭、失眠、藥物、惡夢、想盡辦法讓自己遺忘,

我崩潰我難過,煎熬的每一個夜,都是我自找的,

最後我還是要面對,暫時的逃避只是

讓自己稍微為衝刺過頭的心跳,做一個舒緩ㄉ動作,

但該面對ㄉ我還是要面對,我還活在那塊土地上,

我喜歡他的姊姊我喜歡(也)認識他的那些朋友,

我不想因為自己的((得不到;逃避)),

讓我((失去其他))めずらしい東西,

ぬんきい他,就算沒了わたしい,還是有很多人可以給他所有。

現在的我依然每個夜晚夢見,不是失眠,就是沉沉的睡在夢境,

可是,現在總於釋懷點了,我是不是勇敢點了?

我是不是堅強點了?

回頭盼過去,一切都變的好渺小,心也被看的好透徹,

被整理乾淨ㄉfox,看這那些被丟出來的東c,

我總於懂為什麼我換了網咖,為什麼我不再走同一條道路,

為什麼我無法面對和他有一點點關c的人事物,

為什麼讓每個夜變的那麼瘋狂,

為什麼到現在還記得你該幾點起床,

連你的なまえ我都刻在心裡寫在手裡,

すきい感受 永遠藏在心裡!

我還是個こども,還在一一丫丫ㄉ學,跌跌撞撞的摸索,

往日你說過的話,看這我們成經打打鬧鬧ㄉ地方,

うるさいわたし不在了,你是否變的比較たのし,

真希望もういちど擁有那些やさし...たのし...しあわせ日子。

残念一切都不可能哩,對八!

けいたい不再出現你的めいし.....
po((照)):

這些日子我ㄉ照片~a朋友相機拍ㄉ

上一篇:∥ 嘆 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