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1:40:58∥沉思者〃魅兒p∥

學習

酒醒了    人還是要回到現實

醉不可能一輩子   夢總有一天還是會醒
當酒後  一切都回歸現實  酒後的宿醉只不過是增加了原本的痛苦!!



今天我總於醒ㄌ   突然發現, 為了另一個人而活?我得到了些什麼,

我向寄生蟲   把自己的寂寞 孤單 附著愛情 

總是用懦弱 當藉口 要愛  為我們遮風又擋雨。。。
原來  愛那麼的自私!!

還沒遇見她以前   我是一個人   。。。
因為走ㄌ過來  所以遇見了她。。。
愛他   不該把自己變的懦弱    
沒有誰可以永遠幫誰把所有寂寞傷心都扛下來!  
因為,他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在堅強的人   也會難過  也會哭  也會想依靠別人ㄉ時候




李大頭   在心裡  心到了哪  你就在哪 ! 
而李大頭   只要幸福    我永遠會第一ㄍ祝福妳
現在我會把愛  存在我ㄉ心裡  把你和愛放在心裡
你不會再看見   我ㄉ眼淚。。。。
我不會再有那麼多的疑問。
疑問只會把心佔滿    卻忘了愛ㄉ原本   應該是單純的付出
把害怕丟掉  害怕會讓人膽怯  膽怯講了你會拒絕!!
所有的事情都有它ㄉ平衡  而我會學這怎ㄇ找到我和你ㄉ平衡


我們都還再學,
如何愛一個人
如何付出  
如何分擔。分享
如何平衡所有事物
 
  

[好一個娘胚] 2007-04-01 17:52:27

而我
有該向你看齊
學習 你所說的每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