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2:49:06∥沉思者〃魅兒p∥

∥ 大 尾 拉 ~ * ∥

↗po網咖視訊傑作眼睛超腫↙



今天7點多就起床ㄌ,
睡的好飽好飽,
我想這今天應該可以準時叫他起床吧!
喝這我的熱開水 開這我ㄉ電視!
我正等待時間到來,
每天唯一可以聽見他聲音ㄉ起床電話,
我期待這,
可是肚子餓ㄌ~!
我算這時間,
應該來的及叫他!



動身ㄑ買我ㄉ大腸麵線~
買了一份老爸要ㄉ蘋果日報
一邊走回家 一邊東張西望
回到家打開我ㄉ麵線,
吃這吃這 突然轉頭看見時鐘 一一川 8;45
我完哩 ~~{{ 將 將 將 將 }}
我家老大不知道起床了沒,
他如果知道我是被麵線誘惑住,
延遲叫他起床,他會氣死八!!



趕緊拿起電話打ㄌ5通!
我想他應該已經在騎車了...
傳了封簡訊 →((內容;一ㄖ一我給你咬吧!!))
但他並沒回電話也沒回簡訊,


不知?是生氣ㄌ,還是根本不在意!


今天是安琪載我ㄑ上班,
口憐的我身上只剩下5塊錢,
我家金主還在木柵,我ㄇ一起買好好吃的鴨肉羹麵!



金主{{我家老大a姊姊}}來時又幫我買ㄌ當喜兒金色和北海道熱可可!
>////<好幸福壓~減肥中ㄉ人可以吃這樣實在太幸福ㄌ!


↗我和阿猴↙


今天在公司完全性在鬼混~
沒打電話沒傳簡訊
還睡覺~~~大尾拉~真ㄉ大尾拉~!
睡了一下,起來眼睛腫ㄉ跟豬頭一樣,
還好晚上回家還有一ㄍ客人~~


後來約阿猴來網咖玩電腦,
我完起視訊,誰知道~他竟然也玩上癮,
更瞎ㄉ是,打ㄍ電腦,我想說他騎機車來
他竟然給我做計程車,
阿恩丟很吼壓~~~ㄑㄑ






肚子餓哩~~~減肥中~~挨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