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7:12:59∥沉思者〃魅兒p∥

我不覺ㄉ我想法有問體!!2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 =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整ㄍ很ㄐ車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幹嘛一直要推翻我ㄉ理論
奇摩香蕉。〞: 這叫公路最快理論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瞎咪理論阿
奇摩香蕉。〞: 總之 她做的一切是 太誇張 她生活中 朋友就夠了 不需要女友 女友對她來說只是屁 這是我的感覺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他就快要當兵ㄌ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當然會害怕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是我問他要不要在一起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他會害怕是正常ㄉ˙ 
奇摩香蕉。〞: 竟然會害怕 幹麻選擇害怕 選擇了 又不好好面對 不好好面對 又會傷害別人
奇摩香蕉。〞: 快當兵的人 應該是最希望女友陪的時候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是我讓他選怎ㄉ
奇摩香蕉。〞: 她竟然選了 又不好好珍惜
奇摩香蕉。〞: 真的很濫
奇摩香蕉。〞: 不是我在窩
奇摩香蕉。〞: 不是我在說
奇摩香蕉。〞: 認誰都會這樣跟你說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他很珍惜我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我是這咪認為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只是美ㄍ人對待感情都有自己ㄉ方式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既然愛他就要ㄑ接受
奇摩香蕉。〞: 你跟10個人說這件事情 有10個人
奇摩香蕉。〞: 你跟10個人說這件事情 有10個人答案一定都跟我一樣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喔
奇摩香蕉。〞: 我就不相信 你這樣的心情 可以應徵到工作
奇摩香蕉。〞: 不是說 我在潑你冷水
奇摩香蕉。〞: 現在是你需要被鼓勵的時候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孤立瞎咪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我現在心情很好
奇摩香蕉。〞: 你騙的了我騙不了自己
奇摩香蕉。〞: 你心裡最清楚心理的話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我沒有片自己˙ 
奇摩香蕉。〞: 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再說下去 你也不會聽
失落天空中a泡泡魚: 知道就好︿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