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1:17:27∥沉思者〃魅兒p∥

心裡某一ㄍ小小ㄉ角落"小小ㄉ芽>///<*

你輕輕的,站在我的 "身邊",

看這你,總是覺得我們站在不同的世界?

呼吸*這不同的空氣! 

是你太高還是我太矮!!

有時好想問你?

你的世界裡有沒有 一個我?

當我不在時 你會孤單嗎? 會想其有一ㄍ我嗎?

當我哭泣時 你會擔心嗎? 會有想保護我ㄉ感受嗎?

第一次見到你"呆呆傻傻ㄉ!

我們兩之間完全沒有任何交界點"

現在的你" 變可愛ㄌ"變ㄉ更愛打扮!

我一直在注視這可愛ㄉ你>///<

但是呆呆的你" 卻一點也沒發現 我小小ㄉ心正在發芽"

上次你說的那句話? 別有涵義嗎?

或許小小ㄉ芽 自己開始呼亂思考ㄌ吧!!

現在ㄉ我想和你呼吸一樣ㄉ空氣,

做一樣ㄉ事情,

想和你,一起開花結果!!

想何你一起成長"一起邁向未來!!













{{{小瞎""><"心思亂亂"呼亂打一通"}}}

    



















po偷放朋友ˋ照ˋ張ˊ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