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10:27

【小說】冥魂【第一章】

太陽光溫暖的叫醒了特里鎮裡的居民,每個人都在勤勞的做農事、準備開店、吃早餐,鳥兒們站在樹枝上唱著歌,一切都是那麼的祥和......如果某個少女不要那麼驚聲怪叫的話。
「雷,你快給我說,你昨天晚上去哪裡了?」有著一頭褐色頭髮的少女用力的搖著床上的男子

「凱亞,你很吵耶!我昨天晚上哪有去哪裡啊?我只不過去散散步而已,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雷不耐煩的拉了拉自己的被子轉身繼續睡去,一旁的凱亞還是不死心的拼命問道

「哪有人在半夜跑出去散步的啊?你是不是偷跑去做一些好玩的事情沒找我去啊?快點給我說實話喔你,快一點啦!」凱亞死命的將被子從雷身上拉扯下來

『女孩子怎麼這麼麻煩,吵死了。』
正當雷身上的被子被凱亞暴力的拉扯走時,雷忽然從床上坐了起來,一隻大手
朝凱亞伸去,將她拉近自己,接著……..便將自己的嘴唇狠狠的印在凱亞正想說話的嘴上,這一親讓原本吵鬧著的凱亞瞬間安靜了下來,發愣的看著強吻她的雷,過了幾秒,雷放開了全身僵硬的凱亞
「太好了終於安靜了…….」接著拉起在地上的棉被倒頭睡去,凱亞輕撫著嘴唇呆愣的看著再度窩回床上的雷,接著一個長髮男人悠哉的走進雷的房間

「又有一個領主被殺害了,似乎是在爭奪某樣東西的樣子。」長髮男子講這句話的時候眼神飄向躺在床上睡覺的雷,接著看著仍然呆愣在一旁的凱亞,臉上浮現出微笑問著:

「看來今天早上似乎發生了令你臉紅心跳的事情喔!凱亞。」

只見凱亞慌慌張張的回過神,看著眼前的長髮男子趕緊說道:

「沒....有….啊,修,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便紅著一張臉奪門而出,修走到雷的床邊,笑說:

「你對她下手了?」

只見雷慢慢將身子面向修,口齒不清的說道:

「我還沒有可悲到要向尚未發育完全的小女孩尋求慰藉。」他動了動身子,調整一個讓自己舒服的睡姿,接著說

「你沒事幹麼那麼早回來?你那一大群死娘們捨得放你走啊?」說著他坐起身,本想一覺睡到下午的計畫被這兩個渾蛋給破壞掉,乾脆出門找樂子去。

「你還敢說,昨天自己一個人跑去出任務不說,你至少也該跟我講一下吧?」

修一臉哀怨看著雷。

「我是看你好像挺忙的才沒找你好不,而且那不過是個小角色,沒必要兩個人一起去啊。」雷舉起左手搔了搔他那頭銀色短髮走進浴室。

「那東西呢?你放哪?」修拿起桌子上的早報,邊看邊問。

「廢話,當然是交給師父啦,不然我還自己留著當擺飾啊。」雷滿嘴牙膏泡沫,一臉受不了的表情看著修。

「呿,這玩意兒我們找得那麼辛苦,沒想到是落在一個小角色的手上,未免也太諷刺了。」修一邊翻著報紙一邊發牢騷,突然報上有張照片深深的吸引他的注意。

「演藝界新星克蒂莉亞昨日在諾克里亞城演出她的首部作品『愛我吧,王子』,現場將計數萬名民眾來到劇院就是為了要一睹克蒂莉亞的風采」修大聲的唸完報紙上的某一段,接著將目光轉到旁邊的照片上叫道:

「噢,寶貝,我當然願意愛妳啊!」接著拿起印有克蒂莉亞照片的那一頁發瘋似的猛親。

「你他媽的不要這麼噁心好不好?這年頭到處都有人在亂發情,你總有一天絕對會精盡人亡!」

雷在浴室暴吼道,天知道剛剛修突然大叫時,本來快要出來的排洩物都被嚇回去了!跟這麼智障的傢伙在同一個師父門下真是他這一輩子最大的失敗!

「嘖嘖嘖嘖,親愛的,這你就錯了,只要是為了漂亮美眉,我就算是精盡人亡也在所不辭啊──」說完修又拿起克蒂莉亞的照片快樂的旋轉起來,還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你媽啦!我要出去吃東西了,要來不來隨便你,來了也別影響我的食慾。」
雷鄙夷的看著修,便轉身出門準備覓食,忽然一個個頭很小的男孩朝著雷慌慌張張的跑來,氣喘吁吁的說著:

「雷大哥,我爺爺要你們趕快過去廣場上一趟。」小男孩著急的拉著雷的衣角說道

「村長找我?發生什麼事了?修不要再發春了到廣場去。」說完,雷一把抓起自身的配劍,朝廣場上走去。


到了廣場上,一群村民站在村長的身後手上都拿著武器,似乎是來了個人人喊打的傢伙。
「哎呀!來了這麼多人啊!但是呢,來再多人這小妞我還是要定了。」說話者是一名矮小的男子,全身上下穿著和自己完全不搭嘎的名貴服飾,還一邊挖著鼻孔。

「放開我孫女!」村長生氣的大吼著,男子只是輕挑的看著他,似乎無視村長的忿怒。

「哎唷唷,村長,做人不要這麼小氣嘛,你孫女長的這麼標緻,配上我這樣一個有錢的大帥哥,無疑是天生一對啊──」男子奸笑的說道,雙手還不時在村長孫女的腰上游移,而她只是站在原地發抖,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雷大哥,快點,那個人把我姊姊抓走了。」小男孩對剛趕到的雷說著,他好像快要哭出來了。

「放心,我會把你姊姊救回來的。」雷摸了摸小男孩的頭,接著向那名矮小男子走去。

「你想要做什麼?你這個銀髮妖怪,你們兩個給我上。」矮小男子懼怕的看著雷充滿殺氣的眼睛,慌張的叫著身後的兩名壯漢上前解決雷,自己則拉著村長的女兒躲到後面去。

雷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兩名壯漢心想:

『呿,小角色又出現了。』

兩名壯漢朝雷衝去,接著拿出流星槌想往雷的身上招呼去,只見雷一個腳步閃開,拿起刀鞘迅速的朝兩人揮去,三兩下就將兩名壯漢給解決,毫不費力。

「矮子先生啊!下次我想你得小心一點了唷♡要不然命怎麼掉的都不知道」雷一邊說著人已經站到矮小男子的面前,抽出自己的配劍抵著矮小男子的脖子,男子嚇的冒出一身冷汗,兩隻腳抖個不停,村長的孫女也趁此機會逃跑,忽然,一個高分貝的聲音響起:

「啊!好帥啊♡」只見一名身著華麗衣裳的女子,在馬車上雙眼冒出愛心,並將雙手捧在臉上大聲尖叫。

雷只是瞥了一眼馬車裡的女子,旋即掉頭就走,走了幾步就看到依舊拿著克蒂莉亞照片癡癡傻笑的修。
「咦?村長把我們叫到這裡幹麼啊?發生什麼事了?」看到雷從自己的對面走過來,他暫時放下報紙問道。

「沒你的事,都解決了。」雷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回頭看了看那輛馬車,又看了看修手上的照片,隨即笑道:

「不過那輛車裡可就有你的事了。」他指了指那輛車。

「嘎?什麼跟什麼啊?」修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雷。

「少囉嗦,死發情的,去看就知道,我先走了,再會。」說完雷就朝著湖邊的方向走去,留下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修。

「等一下,那邊那位先生!」在雷走後,馬車上的女子趕緊開了車門,叫住也準備離去的修。

修聽見後面的叫喚,便轉過頭看著那名女子,突然表情就變得無比正經,接著露出自以為最迷人的微笑向那名女子走去。

「噢──妳不就是那位美豔動人、高貴優雅、溫柔婉約的克蒂莉亞小姐嗎?」說完,還自以為帥氣的撥了撥額前的瀏海。

聽到這句話的克蒂莉亞,臉上立即浮現出淡淡的紅暈。

「討厭,你別逗人家開心了。」她羞答答的說道。

「不,我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千真萬確,不信妳可以將我的心掏出來看看。」修深情款款的對克蒂莉亞說道,殊不知旁邊的眾人快被這種對話給噁心死。

「可是,我沒有打開你心房的鑰匙啊。」

「我親愛的,鑰匙一直都在妳手上啊,妳的愛就是打開我心房的鑰匙。」

「噢,我──」

正當修跟克蒂莉亞還在繼續那噁心到令人窒息的對話時,雷踏著輕鬆的腳步往家裡走去,正要打開家門的時候就看到凱亞一個人坐在湖邊大口大口的咬著三明治,從早上到現在什麼都沒吃的雷摸了摸扁平的肚子,便靜悄悄的向凱亞走去,從她背後一把就將三明治給搶了過去。

「挨!你幹麼啊!」凱亞轉過身怒瞪著雷。

「少囉嗦,我今天什麼都還沒吃,讓給我會死啊?」雷邊說邊將三明治整個塞進嘴裡「還有沒有?」

凱亞立即抱起身旁的小竹籃「沒有!」

「呿,小氣鬼,我要去跟村長說妳早上跑到我房間來偷襲我,怎麼樣,我嘴唇的觸感不錯吧?」雷邊說邊露出邪笑。

「你……」凱亞想到早上那個突如其來的吻,整張小臉又紅了起來。

「呵呵,看妳臉紅得,還是妳想要再來一次?」雷盯著凱亞紅通通的小臉,笑的更開懷。

「你…你混蛋!」說完她便抱著小竹籃轉身就走。

「喂!妳也留一點三明治給我吧!?」雷在她身後大喊,只見凱亞轉過身,對他扮了個鬼臉便小跑步離去。

雷瞪著凱亞消失的地方,嘴巴碎碎唸著,雙手插在口袋準備去街上買點東西吃,突然一抹身影出現在他眼前。

「雷,有件事情要交待你跟修去做。」

雷看清來人面貌,便向他微微的行了個禮。

「是,師父。」





-----------------------------------------------------------------------------------------------------

以下是大谷的話:

哇!!居然在短短一天內寫出第一章......

我跟小堀都快痛哭流涕了.......

哈哈哈!!

其實字數有減少拉!!而且有些是上個禮拜就打好了= =”

只是再加上幾段而已

請大家看完別吐的滿地都是

因為連我也很想吐........

有些地方真的是太噁心了= =”

就是這樣!!

我們第二章再見!!

-------------------------------------------------------------------------------------------------------

以下是小堀的話: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一篇小說打完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有大谷的關係吧= =

在寫第一章的過程中,我和大谷好幾次都差點要噁心死

然後我好像又不小心把男主角的形象給毀掉了一點點

其實原本更多的,但大谷極力阻止我再毀壞下去

不然這篇可能要變成搞笑小說

雖然好像已經是了......

那麼,我們第二章再見了((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