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2:49:39♡is〃mo╭。☆

暑假的開端

恩..話說 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新增了!!!

好像是從 開始放暑假到現在吧 !! ((忘了 管他的- -+

沒辦法 暑假到了 整個人都開始懶惰了 =D=

看到大晴天 甚麼事都很懶= =’’

真是個行光合作用的好天氣 =ˇ=

((嗄嗄嗄...這不是重點- -+




----------------------------我是 分隔線 -----------------------------







恩...我想想齁...

喵的勒...忘了要打什麼了 = =

((真該死的- -+



暑假噢...

活動感覺很多似的...



但 我只知道...暑假 學校是放假了沒錯- -

可是 還是要照樣的上班 = =’’

還是在當十項鐵人= =

下班後 都嘛跑去山上當老人 做老人活動= =’’

要不然 加加減減跑個夜店 =ˇ=’’

((說得好像自己是超人似的= =’’



暑假 全台都麻是大晴天...

卻把自己曬成像非洲黑人一樣黑= =’’


噢...


人家都麻是陽光男孩...

哈...

我卻是陽光宅男- -+

噢..不了...


很可惜...我一點都不宅...



我比較喜歡當 陽光老人 =ˇ=

沒事都往山裡跑...去釣魚... =D=


噢...


老人萬歲 = =’’


















快...有誰要跟我一起當老人的...


快...快來約我 ˊˋ’’


暑假真是個老人之日嗄= =

上一篇:

下一篇:該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