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0:21:53彩虹素描

::: 人生走偏了 :::

很抱歉昨天又麻煩擬了
三點多
杜蘭朵門口
情況變的很糟

我覺得自己好像酒店小姐
休息
休你媽的B

我向你說出一切

沒關係
我自己擺爛

擬幸福最重要
我的人生開始扭曲

是呀

我應該用力拉回來


真的
只是
孤單
寂寞
只是覺得
不管我怎樣
也不會有人關心我

我甚至連那種做第三者的屁話都說的出來
沒錯

爛貨



今天突然問起家裡現在的狀況
要我搬出去
他說我的處境很危險
萬一怎樣都沒人救的了我
他氣
我總是一附事不關己的態度

剛剛又是新的一天
我們從凱羅走出來
我只覺得空虛
連接吻都沒有的性
算什麼愛
根本就沒有愛的成分吧


或許就像小蔓說的
我應該好好思考
尋求正常的關係
不應該走的那麼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