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1:18:46彩虹素描

::: 過去的....1 :::

::: 討厭自己 :::



中午的時候
你提早來陪我
雖然只有一下
但是
我覺得被你在乎
化妝的時候
偷瞄小睡的你
呵呵呵!
不自覺的傻笑


雖然簽了一張大單
雖然中午還很好

但是現在我心情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當你
誠實的跟我說
’’一’’有打來
你說,你只跟她說[我在忙]然後就把電話掛掉
你說,你把通話紀錄刪掉了
所以跟我講一聲

你不說這件事
我永遠不會知道
但是
你說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會說
不像我都會....

寫日記
可以讓自己整理心情
讓我知道
到底是哪個小細節讓自己在不開心

其實
心情
都是由很多小細節累積起來

晚上10點半一到
我穿衣
就摟著我的牛下班
沒有等你

細膩的你
一定發現我的不尋常

我在感情的世界裡是脆弱的
我知道不先下班
在門外等待你的
是另外一個她
我不想
讓自己難受

也許你會生氣
我又不理你

但是我也不好受

我到底在不開心什麼

是因為你唸我拿筷子
而把你的杯子留在飲水機下面嗎
是因為你總是說從我的小細節就覺得我不在乎你
覺得我沒有用心

還是不開心
"一"又打給你

我不知道
連我自己都抓不到自己的感覺
我要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有時候
我都會覺得自己很傻
回家的路上
故意騎很慢
還奢望你會在後面
還奢望你會來追問我
像個笨蛋一樣

我討厭自己
當讓你
讓你覺得
我不用心
我不在乎你
很討厭沒辦法傳達在乎感受給你的自己
討厭

像你
你可以讓我感覺到
你在乎我

可是
我好像都做不好

常常讓你不開心
常常讓你覺得我不在乎你

為什麼
我都選擇閃躲

閃躲我自己的感覺
討厭
討厭自己





::: 幸福 :::



晚上天氣突然變的好冷
談戀愛的季節來了

剛剛在收房間
心裡想著你
因為你有可能會來
所以為了你
想把房間收拾好
懷抱著很奇妙的心情在整理
呵呵!
我是幸福的小女人
有拉拉和小兔


真的耶!每次聽到NANA的歌都會起雞皮疙瘩..
電影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它可以瞬間把心情拉到一個極大值
讓很多事情
很多感覺
都產生可能性

拉拉寶貝晚安
小兔寶貝晚安
妳們晚安


::: NANA超好看 :::



通常
我給人高傲,冷的感覺
你說
通常你會比我更高傲
你說
如果是別人,早就不甩她了.
為什麼?
你說,因為愛我,所以不忍心........
謝謝!謝謝你愛我,好感動..........

我在乎你每個眼神
每個小細節
不知覺的注視著你

我現在已經在煩下禮拜三天見不到你
還有你可能要去台南支援的事


.................................................................
和拉拉昨天去華納看NANA
好好看
歌也超好聽

拉拉呀
什麼都不講
但是很實際

他呀
知道我想買衣服
昨天去逛漢神
衣服都超貴
1000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結果
他牽著我說
又很溫柔的語氣跟我說
妳先看
下個月買給妳

感動..........


::: 你身邊.. :::



蔡詩蕓_雨聲街 (她的聲音好厚實,穿透力夠)

有條街叫做雨聲街

美的教人想流淚

你說這裡適合咖啡店

陪我喝個幾十年

第二年濕冷的冬天

你在這條街說再見

開咖啡店的夢

是否永遠不會實現

雨水模糊視線

YO 我跟你說 我的妹妹你不懂

男生和女生 看待愛情角度不同

女生 她們都喜歡作夢

而男生 她們喜歡嘗試新鮮 容易衝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陪你渡過

感覺通常會犯錯 直覺通常是兇手

我說有一天你長大就會懂

有一天長大你會懂

我仍然愛你是種感覺

我一直忠於我的感覺

你仍在等我是種直覺

我一直仍相信我的直覺

You gotta let him go

我留戀徘徊在雨聲街

沿著街道是回憶路線

我想製造偶遇的機緣

單純的 只想在看你一眼

下不完的雨 雨聲街

名字真教人心碎

他緊緊依偎躺在你身邊

我決定戒咖啡

.......................................................................
最近菱和霞都有打來
小聊一下
菱說我的個性
比較適合比我年長的男生
因為拉拉現在太愛玩了
他無法感受我的愛
反而會認為我的愛是負擔....

拉拉
總是下了課
去上班
下了班
有約不完的會
打球,吃飯,聊天...............
叫他來找我,永遠是說太遠,說明天就會見面了....
我們現在一個禮拜只見面一天
那我想你的時候
我需要你的時候
是不是也要等到那天

剛剛打給你
又吵了起來
說你很忙
你態度差
我也對你吼了起來
然後
你又掛我電話

總之,情況糟透了
........................................................................
小兔今天休假
好想你
你和她去逛街
買了羽絨外套

我總是分不清楚你是在和我開玩笑還是認真
你呀!說我犯規
因為我打兩次電話給你
我當真
於是開始悶
你告訴我是在開玩笑

可是我就不喜歡你每次都說我故意的
搞的我好像很心機
想拆散你們兩個
我沒有呀
要是我真的想拆散你們兩個
那還不簡單
真是的

每次你休假
我都好想
好想你

每次和他吵架
你叫我去你身邊
我都好想好想





::: 想放棄了........ :::



昨天有進展!小兔來我房間!
關係又升了一層!
今天休假,想把房間整理乾淨!等待你的光臨!






上MSN看到拉拉在線上!
叫你!
你不回!
後來打給你,你說沒有,是家裡的MSN開著.
接著又為了沒時間陪我的事情爭執。
再看MSN你已經下線了!
然後還改暱稱:[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又打給你,你說對啦!你在線上,怎樣....
又吵。
然後你就關機了!

算了!算了!
我們把手機換回來!
反正我的手機也壞掉了!
以後你也不用找我了!
這樣也好!
乾脆.....
我們就算了!
我不想再為你傷心,為你擔心,為你掉眼淚....
就這樣吧!

感情不能比較。
我知道.

但是
為什麼你要給我比較的空間
為什麼你都讓我覺得自己愛你是錯誤的
為什麼你讓我覺得只有小兔才是真正愛我的
為什麼
.
.
.

::: 一片合諧 :::



胖胖不在
平靜的一天
大家都平靜

珊瑚海好好聽


下班後和寶貝去公園聊了一些公事
寶貝給了一些對新人的看法
還聊了一些我的積極度
還有態度

不虧是我男朋友
果然是有大腦
我不喜歡笨蛋
應該說
該聰明就該聰明
雖然你總是愛裝笨

爸爸今天去大陸了
打電話說有寄錢要給我和弟
雖然不知道多少
但是
我感覺到父愛
儘管他和媽咪已經離婚
已經沒有必要理我們
但是他的關心
讓我很開心




::: 愛你 :::



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後是不是會特別寂寞
因為我想念妳們
想念小琦
想念JOLIN
想念小貓咪

昨天呀
終於
我們兩個講出來了
雖然還是欠缺交集
但是
至少知道對方的想法


寶貝
你今天一早就去台南
辛苦了
得在醫院陪伴她做檢查
希望她快點沒事
因為這樣我的寶貝就可以輕鬆一點
所以
希望她沒事

真是的
愛激我
明明我一直說
你要是真的是跟[她]出去
我就心碎的放棄你
你卻還故意激我

你在意的是
我問的出發點
是關心
還是怕你跟別的女生出去

寶貝
覺得我沒有很在乎

但是
我有
真的有

在乎的不得了
你的一舉一動
一點點小小的情緒
一點點小小的笑容
一點點小小的動作

我都很用力的看著
很用力的在乎著

當初不顧一切的告白
那股力量
會成為聯繫我們愛情的動力
我永遠會記得自己
當時那種戀愛的感覺
記得
你現在已經是我的寶貝
我要好好照顧你的生理與心理
全方位的照顧

寶貝也要這樣好好照顧我哦
因為我是你的寶貝
你是我的寶貝


愛你
也愛妳們


今天特別想你
不知道為什麼
想讓你抱著
說說話



:::: 結束了嗎?! :::



你還是不理我
那麼冷淡

可是不加黑胡椒的牛排麵是你細心幫我叮嚀的吧!
我不知道,也許是我自己臉上貼金...

我好想抱著你.
好想........

好像問你來電的[一]是誰?
是新歡嗎?

可是你不接我電話
不給我機會

怎麼辦

我們的愛情要結束了嗎?
我不想
我不要
我不願意

你的冷漠好傷我

我都還沒正式成為你的秘書
難道我們的感情就要結束了嗎
還是你真的不愛我了
一切都只是玩玩
是我太投入

那為什麼你還要問大師兄
問他說
為什麼我最近感覺起來那麼開心
你明知道
我沒有開心
我是假裝
為什麼
還要故意這樣問他

好難過


::: 悶 :::



小兔還是不理我

好悶
我做錯什麼了嗎?
為什麼都跟我說沒有
你沒有怎樣

我看到你拿我的手機
可能在看通話紀錄之類的吧
證明你還是在乎呀

為什麼要刻意不理我

下班
和小蔓一起騎走
你隨後跟上
你可能以為我沒看到你
於是你默默騎走
我追上去
但你已經轉彎

打手機
不接!

還是你以為我要出去玩
沒有呀
寶貝

你這樣
害我好難受






::: 你,怎麼了 :::



昨天小兔從下午就悶悶的
不太理我
都不知道他怎麼了
到下班的時候也是這樣
他現再車子停另外一個停車場
可能是怕他女朋友來等他吧
我不開心
因為他不理我
我追問他
他就只是冷冷的說[沒有呀!哪有?]

新人很混
整理門是不積極
學習不積極
只是一直發表他的意見
真是討厭

到現在
只要我有上班
都會簽上一張單
拉拉說
也許是卡陰
叫我去拜拜
說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就把壞壞消掉

::: 升正式員工了 :::



拉拉下禮拜就期中考,希望他考的好
他媽咪真的是狂念
念到拉拉衝出房門跟他媽吵
害我都睡不著
原因就是他到現在上課還要靠他媽猛叫才會起床
真是的
拉拉還去下載程式,把我的msn通話紀錄存檔
好險我精明
通通砍掉
還故意留了一個和琦講話的給他看,讓她覺得劈腿的事情真的是玩笑

小兔晚上下班去和他的路人甲宵夜
於是我騎很快回家
他:[騎那麼快幹麻?是妳要去吃宵夜還是我呀?]
我:[沒辦法呀!我男朋友要去吃宵夜!吃醋了!要快點回家!]
他還很驚訝!以為我說的男朋友是拉拉不是他,以為拉拉也去吃消夜
我:[我說的是你啦!]於是小兔笑了
他說
沒聽過我叫他:[我男朋友]
於是他笑了


丹尼爾有好一點了
不過先前都會嗚嗚叫,超可憐
牠的傷口很深
就一個洞在那邊


公文下來了
升正式員工
講的好聽
台北底薪23000
高雄試用期才18000
正式才20000
於是
吳大哥多了籌碼
講的好聽說要升薪水
不管怎麼升
什麼津貼
所謂的升薪水
津貼
不過也才把我們調到和台北一樣罷了

小兔呀
看到今天我在忙文書
就主動幫我寫了排班表
雖然他有小念我一下
說我真的很不用心
但是
他還是很照顧我
開心






::: 撿到的假期 :::



於是我和小兔都成功的隱瞞另外一半,以跑規劃為藉口,換得明天的假期!

早上小兔說呀!之前都是別的女生買早餐給他吃,沒想到遇到我,竟然變成他買早餐
給我吃.....

我則舉例以約會的費用互相負擔,給他聽.

以前的我習慣性約會全由對方負擔,現在,則是互相...

可能是因為和小兔才剛在一起,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 放聲大哭 :::



在公司被在貨司機還有吳大哥傳和小兔的緋聞
剛好
我的個性
硬是被講
越故意
正合我意
只是突然覺得那些人非常無聊

聽說HOMMY的小S蠻欣賞我的
開心

小兔的女朋友換了新工作
她們老闆還問小兔要不要一起過去
不過
男生過去
就一定是要當幹部
而且被小兔猜對
她說要過來等小兔下班
後來
我就先回家
怕看到
血淋淋的情侶畫面
會讓我心碎
真是的
還以為自己很勇

在電話裡和寶貝
講電話
講到大哭
因為工作不順遂
因為家裡不和諧
因為很窮
覺得好累

然後還遷怒於你
說你沒辦法照顧我
寶貝也說
他現在是因為不缺錢
所以都有多少
花多少
以後不會這樣了
聽到我哭成那樣
說自己都沒衣服穿
還說要領錢的時候
買一件衣服送我


寶貝安慰我
説如果到時候真的不行
就去住他家

但我不想呀
你的家人會怎麼想
就算可以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家

你說
要我先忍耐
因為
[以後我和妳也會有個家]
這句話
讓我很感動

丹尼爾還是很虛弱
可能真的是受到驚嚇
尾巴都還是垂下來的
超心疼
以後不敢隨便放牠出去

::: 兩個他 :::



我有兩個他.
第一個他,叫做拉拉
第二個他,叫做小兔

和拉拉交往已經快四年
和小兔交往快一個月了吧

小兔身邊也有一個交往6年多的她

交錯的感情
複雜的情緒

拉拉是魔羯座,22才
小兔是天秤座,33才
我,天秤,22才

我們
的故事
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