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1:18:14彩虹素描

::: 過去的... 2 :::

::: 我走.... :::



又吵架了
總是在爭吵
好無奈

下班我吵著要回家休息
你檢查著我的手機
不耐煩
想說乾脆不去大統新世紀員購
要走的時候
說要去HOLA
後來也沒去

都快到家的路上
念頭一轉
往大統新世紀騎去
買隔離霜
還有更換裙子

結果
你生氣
說我講話前後矛盾
前後不一

我衝去店裡找你
又吵了起來

後來
她打電話來
說要過來等你下班一起回家

你叫我先走
她要來

你就只會為了她
叫我走
..
...
....
.....
哀.....



::: 專屬 :::



我要的很簡單
一個完完全全屬於我,的你
一段只有[兩個人]的愛情
可是
這樣的簡單
對於目前的我和你
是如此的困難
有時候看著你
就覺得難受
因為你還有個她......


無主旨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心情很糟
縱使
我過去了
你還是....
看到她在等你
我就知道
這是你給我的答案

::: Mr.丹尼爾失足掉進池塘裡面 :::



和媽咪大吵
她每次都把話講的很絕又很難聽
每次一吵就叫我搬出去
聽到很不爽
吵著要把存摺拿回來
她死都不給
跑去外婆家找
找不到
氣的勒
吵的我哭她也哭

哭完弄一弄
你又說要去吃澄花
真的很煩ㄋㄟ
每次就只會去吃澄花
你上班在那裡
休假還要去那裡

順便逛了一下好事多
什麼東西都沒買
有看到一個143公分的瘦長大枕頭
本來想買的
但是要接近500大洋
叫你別亂花錢
忍下來不買
其實好事多也沒多便宜呀
除了POLO的襯衫才1至2000
其他我都覺得還好
差不多同外面的市價
煙一條也才便宜個40幾塊
不如去超商買

美術館蹓狗
那隻笨狗
池塘裡面有鴨子
牠在池塘旁邊聞聞聞
結果既然不小心掉進去
溼答答
趕快去廁所
把說有烘手機
爛爆了
沒有
衛生紙也不夠
牠狂抖
我把外套脫下來
包裹著牠
還是抖
真是的
又好笑又心疼

今天去結帳
SK2的特惠組
送的贈品好多ㄋㄟ
包包也還不錯看


我一直打給小兔
陸陸續續打了幾通
你心情都不好
最後似乎還有點生氣
氣我
為什麼必須容忍我和他出去
我卻氣的半死

哀....
你錯了
我不是氣你和她出去
我氣的點是
你跟我說要去台南看報告
於是我在家等你上線
結果
看完報告
你是去逛街
是去吃宵夜
而不是直接回家
我氣的地方是這樣
懂嗎
等你上線在聊吧!
等你!



小兔寶貝去台南,帶他的寶貝去看報告.
害我好想他哦,一直掛在線上,真糟糕.

明後天休假!
拉拉說8號要去排隊,排Dusty的限量公仔.
我想買衣服
身體乳液
粉餅
羽絨外套
彩妝
鞋子
我都想買啦!可是錢好少呢!
嗚嗚嗚

雖然預算很少
但是這幾天
我猛看著大統新世紀SKII的DM
加大青春露的特惠組超便宜3000多
又看到用電話預約有再贈送旅行三品組和包包一個
於是
我拿起電話,按下一組號碼
忍不住說:[我要訂.....]
真糟糕




明後天都要帶我們家的寶貝丹尼爾先生,
去美術館散步.
呵呵呵!
牠一定會很開心
呵呵呵

::: 討厭A L L 班的感覺 :::



漢神週年慶
萬眾矚目
即將開跑
我要逛逛逛
我要買買買
拉拉拉拉拉

接下來的工作壓力只會越來越大
我希望業績可以越來越好
荷包可以滿滿滿
然後又可以買買買
呵呵


之後可能還要上整天班
好累
一想到就累
討厭上整天班的感覺
討厭上整天班又見不到你的感覺

熊熊有陪我到快下班的時候
以免我被土司焙摧殘
可是
都差沒幾分鐘
你卻趕著走
感覺都差掉

有始有終
沒聽過嗎?

熊熊說只能和他去逛漢神
真是有夠霸道的

不過
我還是喜歡熊熊

今天牙齒好痛
該不會蛀牙了吧
真糟糕




拉拉感冒了
咳咳咳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 異人館很難吃的勒! :::



休假一天
和你去吃異人館
真是有夠難吃
還花了500
ㄘㄟˊ
以後再也不去了

下午的事情省略
我和你知道就好

我媽一回來就猛唸
唸的很難聽
總之又是叫我搬出去住

是呀
就像你說的
我媽和我弟
一點都不挺我

你哦
最好是睡著啦
扣分扣分

拉拉
下班打來
說我今天不是休假嗎
怎麼一通電話都沒打給他
還問說要不要過去住



::: 真的沒有卡陰啦! :::



被小兔嚇到
因為他生氣了
好可怕

他說我都愛跟他計較
明明就是在幫我
我還在那邊跟他耍任性

他很生氣ㄋㄟ
嚇死了

害我後來割價格牌
割到分心
劃到中指關節的地方
還流血勒

呵呵
你的髮型中分,真糟糕

雖然把休假延後
但是可以和你一起上班也不錯

你也懷疑我有卡陰的現象
因為都簽大單
又不喜歡太亮的地方
不過我自己覺得還好反而是認為是唸經有幫助
不喜歡亮的地方是從小就養成習慣

::: 團團轉 :::



真的稍微動怒了耶
報錯價錢是我不對
我知錯
只是上次已經被你唸過了
我生氣的地方是
為什麼要告訴胖胖和土司焙
害我又被多唸兩次

還有客戶資料的數字寫不清楚
嗯嗯
上次也被吳大哥念了老半天
晚上
你打電話號碼怪怪
於是我又被念了一次

更倒楣的是
土司焙說吳大哥會不順
是因為名片被放反了
所以才會倒頭栽
偏偏先前名片就是我幫他放的
真是....
又被白眼

事不過三
算了
今天不順
明天就會大順
呵呵呵!

在廁所
你叫我不要生氣
你看著我
我的氣消了一半


遇到你呀
總是有種團團轉的感覺
一片混亂

氣你也不是
不氣你也不是

12月是個忙碌的月份
希望一切會越來越好

小兔寶貝
愛你


::: 還是喜歡被照顧 :::



剛剛打給你
問你怎麼都不打給我
你像隻有禮貌的小狗
溫柔的說
不是要等到禮拜三嗎?

我說難道你都不會想打給我
你說會

星期三你沒有假休
所以我們約星期四


要去修瀏海
要去修眉毛
好多事沒做
真是.....



12/5
胖胖說要考
型號
價錢
還有尺寸

天呀!
殺了我吧!
.................................................................


土司焙真的染髮以後比較有吸引力
去客人家補完電視櫃
跑去晃
在車裡聊天
氣氛很好
呵呵呵
香爐和香
呵呵呵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哦
是大鎖真的卡住了

小兔的路人乙
天天都來護送你
真是的
害我都孤單的回家
一個人耶
多辛酸呀

我還是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反正路人乙會照顧你
所以
你就來照顧我吧
呵呵呵呵呵
你也沒有損失呀^o^

咕耐
我的寶貝們







::: 分開冷靜第一天 :::



半夜和他講電話講到兩點多
他還是不懂我的話
永遠以為
我是懷疑他偷吃
懷疑他跟女生出去
百般努力告訴他
我的感覺
卻還是被曲解
無奈
淚流滿面
越講越難過
你不懂
你還是不懂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天天等著你
等著你的電話
好不容易等到
卻永遠只是告訴我
你又要出去
又要幹麻幹麻

永遠
不是想到我
永遠
不是以我為第一優先考量

在乎的是
為什麼你那麼愛玩

在乎的是
為什麼你都不主動關心我

在乎的是
為什麼你都誤會我是懷疑你偷吃

你不懂我
你不懂我

我哭著
你賭氣著又掛掉我電話

我再打
你依然
怎樣!妳要怎樣!

我用混濁到不行的鼻音
跟你說
我現在很冷靜
我們先分開一個禮拜
彼此冷靜一下

你不要
你先是說要分就分
接下來又說不要

我說
難到四年的感情
不值得你花點時間想一想嗎
你說
你從來不習慣想
從來不會表達

你說
我們一點問題都沒有
都是我在說的

我又哭了
因為你還是不懂
我不是在鬧脾氣
是我們之間真的有了問題

我倦了
我厭倦每天等待你的感覺
厭倦千辛萬苦等到的是失望
厭倦要求你
厭倦你的不耐煩
厭倦你總是以為我在鬧脾氣

我不是小狗
等你有空在來陪我
等你有空在來照顧我

我是你女朋友
我不是你的敵人
我不是別人
我是你女朋友

接著我就哭的亂七八糟

於是今天是我們分開冷靜的第一天





我想了很多
小兔

好像終究還是她的
我有點了解
先前的[她]
離開的原因

對於路人甲
我想讓他想想
到底還需不需要我
到底還愛不愛我

或許
放手
對我會好一點

不是因為你

也許我和他早就變了質

我現在很想你
但是
你身邊有個她

我知道
我知道
這是狠無奈的事實

但是現在的我好痛苦

和路人甲分開冷靜的一個禮拜
才第一天
我就覺得和他
連最後一絲的聯繫都斷掉了

總之
我現在很想你
不管你身邊有沒有路人乙
我都想你!

..........................
黑色毛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一件黑色毛衣 二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妳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里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裏



::: 想冷靜一陣子! :::



我真的討厭拉拉每天都有忙不完的行程
禮拜一是籃球
禮拜二試吃宵夜
禮拜三是唱歌
每天都是他下班後打來:[我下班了!]
[要回家了嗎?]
接著就是說他要去哪去哪的........
再接著
就是我掛他電話
為什麼每天都那麼忙
忙著去玩

我想考慮和拉拉分開一陣子
但是這樣好嗎
萬一不在復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