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1:06:19彩虹素描

::: 補償 :::

我們今天彼此做了很多小貼心的事情.

應該可以補償昨天的爭吵.

(不過如果可以不吵,當然就更好.)


鼻早上到銀行載我.

我騎車去上班,下班鼻因為太多東西,只好
先放我家.

下班你打電話來,講一下,說要載我.

感恩耶!

那我報答你,幫你拿gOODS回家.


子白盤點蛋糕,幸福ㄋ.

不好意思每次都讓他請,就沒用ㄌㄡ!


你要回家,還用推的把車推上斜坡.

真sWEET!


叫你不要接電話咩!

還給我來兩通.

哼!哼!哼!

超像味素的味道.

你也給我回扣.

不過........

你自己知道就好.

PS.那個秘密不算秘密!ㄘㄟˊ.

在學校看到琦.

妳最近是不是很累呀!

看起來超操勞.

妳摸我頭髮,說留了好長.

好惋惜妳的長髮.


喵的潔顏油.

酷咪給了回應,我覺得售後服務很好.


馬的,白跑一趟.

魏今天沒課.


鼻下禮拜二想去男孩兒的旅遊.

可是,我們三四是小蜜月.

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