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18:16:49彩虹素描

::: 擬的好,我接收到了 :::



中午一人一碗素肉燥飯,接著去早餐店續攤.

擬點了Jolin推薦的乳酪蛋吐司,15.

我點了漢堡加乳酪,25.

我還以為和擬的價錢會一樣,ㄘㄟˊ.

看雜誌有倩碧精華液兌換卷,叫北鼻幫我做賊,撕下,拉開Zipper放進Lesportsac.

回家才發現,我們兩個真豬頭,活動3/26就過期了,今天都已經4/1.




看SOS娛樂新聞,被騙她們要暫離八大,馬的.

當我還沉溺在,[怎麼可以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封殺她們.]的情境.

小S念了一封傳真,公佈,這是愚人結的技倆.

呵呵.

好險不是真的.



考了摩斯,說真的,我嚇了一跳,因為昨天連看都沒看.

聽Jolin說,她也是今天才聽說要考.

不怪妳啦!別放在心上.

努力背.

我緊張的肚子痛,上講台,開始.

不過因為擬一直站在旁邊看我,安心不少.

當我出ㄘㄟˊ,擬在旁邊幫我凹.

也多虧Finish時,有人叫老師打28(滿分30.)

老師也很好的打28(^.^)

Jolin真的很厲害,30分ㄋㄟ!

他們先考完,先走,晚上要打工,可能會先去吃飯.

北鼻留下等我,沒跟他們一起去.

很感動ㄋㄟ!害我超想哭的.

謝謝.




電梯裡,擬嘟著嘴,我上前親啄擬一下.

瞧你還害羞的.


擬今天想吃赤肉羹,我拒絕.

那,明天再陪你去吃赤肉羹啦!Honey!!!

我們都互相配合,互相體諒,就會很幸福哦!



喵,託妳買的黑糖番薯,我吃的只剩3個.

厲害吧!昨天才剛拿到.

不過不便宜,一包100.

ㄜ.....



擬今天是否又很辛苦的搬到10點.

ㄜ...

辛苦了!

不過,還真擔心擬變瘦,這樣就有囂張的本錢.

最近我吃的很好,都變豬母了.

要努力忌嘴.

明天除了早餐,中午我只喝飲料,YA!!

星期一去台南玩之前,要努力保持47Kg.

剛剛量是49.5!死豬母,妳在塞吃(台)呀!

幹!愛吃鬼.



王心淩這張專輯不好聽.

音樂曲風爛.

在搞屁呀!拜託,這種曲也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