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7:52:20

1110 .


早上去上課 .
就超無聊的 .
一直寫考卷 .

中午十二點回家洗澡準備出門- ˇ - .


景美整個讓我迷路了 .
我以為結束了說 .
結果要往上爬 .


到處看 . 到處晃 .
就是找不到熟人 .
一直叫我去 .
沒人- ˇ -


唉呀呀呀呀 .
身體不舒服我硬要出門 .
- ˇ -


西門町好多正妞 .
眼睛好舒服 ( - // -
可是矮子好多 .
我要偷笑 ( - ˇ -
高個更多 .
我要哭死 ( - .. -



某家店真的讓我每次去就一定會去逛的說 .
我很愛很愛那家店呢 .



真的很捨不得我的錢 - ˇ -
那些大學生賣的東西其實在商店也能看到 .
還比較便宜欸 .
然後不買一直會被瞪 .
我的天哪- .. -



店裡很閃爍 .
可是走進去卻找不到我想要的- ˇ -
( 挑 XD



中間過程我懶的打 .
總而言之我今天很開心 - - .
好想一直停留在今天 .


上一篇:1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