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6:41:19

1030 . (.)

昨天 .
十點下線 .
洗澡 .
十點多睡 .

今天 .
三點四十四分起床 .
發呆 .
四處張望 .
呿 ( 白目 ?

從那一刻 .
我就睡不著了 .
( 和在學校玩樂的心情是一樣的 .
好想跑出去晃 ( 無聊 .

頭腦參雜了好多好多事情 .
變的亂亂的 .
心理是喜怒哀樂 .
變的怪怪的 .

有病 ? ( 笑 .

一呆就呆到五點半 .
洗澡 .

現再時間六點三時三分 .
吃完蛋糕 .
人家要滾去找戀了 .


昨天中午午休 .
前任班長在叫 .
( 大家都不知道他在叫屁 ?
我才剛回教室 .
拿通知單往後傳 .
然後順便對前任班長說了一句話 .
閉嘴 . ( 似乎不是這句 XD 哈 .


老師來了 .
呿呿呿 .
我們被罵了 XD .
然後大家都到外面集合 .
( 蠢辦跟笨蛋剛好經過 ?

去操場幹麻 ?
靜坐 - - ?
( 傻眼 .
然後然後我一直往回頭看操場 .
( 望春風 .
一切都是那個死胖子前任班長害的 .
( 是嗎 XD ?


現在現在好無聊 .
小乖即時都掛著欸 .
呿 .
壞小孩 .


太早起床不好 .
我想我早上又要睡 XD .

啊 .
今天要升旗 .
好吧 .
不用考試就好 .
( 外面看起來像是在下雨 .

我要出門了 .

上一篇:1029 .

下一篇:1031 . 笑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