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22:34:29雲雀雨

我要拋開過去!!

以前的事情我都不想理了,現在就專心的面對未來吧!!!!

 

國小的時候,關係超亂的,但一到國中之後,就完全不知現在我和誰誰誰的關係之類的,而且之前的好朋友感覺已經算是有點像陌生人。國中之後,我徹徹底底的變成整天窩在家裡看漫畫的宅女,我覺得當宅女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自從愛看漫畫之後,我的個性也改了很多,以前可能還蠻顧忌的,常不知道要講甚麼話,但現在就變超外向的,可以很大大方方的在班上說,我喜歡看這個、我喜歡看那個...等,唯一沒變的,應該就是常常都面帶微笑吧!畢竟我認為樂觀沒什麼不好的,我相信人性本嘛!!哈哈!!!

 

上國中之後,心境也改變許多,我開始會想做這件事和做那件事對我比較有益,像我現在也主動要求我媽說我要去補習,還有以前國小從不會在意甚麼母親節或是家人生日,但現在開始,我漸漸會寫卡片、送禮物。雖然現在頂嘴的功力比較厲害,也偶爾會和姐姐起衝突,但我覺得這是正常現象,畢竟以前太乖了,姐姐罵我都不會頂嘴,但現在不一樣了,我要試著表現出我是對的這個觀念!!

 

 

發完了這篇文,我確定了我要拋開過去我是對的這兩個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