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9:34:38♥謎樣的慌亂〃爆♪

怎麼做,才算完美??

做事情的時候 要怎麼樣才能完美?

說話的時候 要怎麼說才能完美?

實際上很多時候 都不可能有最完美的

一句話,可以傷到一個人甚至可以傷到很多人

事情也是如此

現在,什麼叫做完美     我也不清楚

有很多事很不如意...

那有如何??這是我自己的命~

也不該怨天怨地在這裡打報台發洩情緒...多餘的動作吧,但就是想打

未來還有多少不如意的事面對我?我又該如何去面對?

或許...走一步算一步,但人就是想先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然後如何去克服

這很合常理吧

但我媽也常說,就算有再多錢也很難買早知道這種東西

的確阿...(千金難買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