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1:07:18重生黑暗

看病日

最近真覺得自己感冒了!
鼻子容易過敏的我
這陣子一直打噴嚏
真有點想把鼻子切下來的說


天氣一下忽冷忽熱的
讓我鼻子開始過敏

昨天,超級難過的
逼ㄍ一ㄥ到不行
才去看醫生
要不然,自己都知道那是老毛病了
醫也醫不好的

兄弟看到我一直狂打噴嚏
說了一句"你的鼻子,是假的吧!"
呵呵...搞笑的兄弟
這都常被她們說了

且鼻子過敏就已經不是很好了
牙齒竟然挑這時間痛了起來
害我昨天沒辦法去上班
少賺一天的錢...
(感覺自己好像有點愛錢..^^")

去看耳鼻喉科,速度超快的
醫生就問一些話,之後就看喉嚨
量耳溫、聽診..
就去外面等藥了!
真覺得,這樣會不會太好賺了點


之後,在去看牙醫
唉..很慘滴!
醫生幫我洗牙,我是ok
雖然醫生說會酸酸的
騙肖...
根本沒有酸酸的
只知道,滿嘴都是血
超可憐的..
且覺得醫生應該知道我想打他吧!
痛到手都握緊拳頭了!
騙肖的醫生...


昨天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天
希望別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