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1 23:04:28小黑

現在這樣





我不是成了自己,綁手綁腳。
看書成了一種夢,好像把以前的感覺跟歌,硬是塞到現在的光裡面。
我看不到後面,看不到前面,而且看的影子越來越朦朧。

飛機上的牽線,這是過渡的笑話,還是半虛擬世界的安慰?
速度已經成為一種劑量上的名詞,是麻藥。
然後我坐在地上哭泣,四周是光是影已經不重要。

極度的憂愁在侵蝕早已不成形的面孔,我提不起那陳舊的記憶再次潑灑。
那飛散撕裂的混合物,是別人口中的個性與風格,大眾是可笑的藉口。
我在迷失的方向感中抉擇,而路標總是讓我迷路。

腦袋中的賀爾蒙濃度已經失控,閃爍的眼神吃力的驅趕睡意和迷惘,
你逃離而隱居,隱居在籠罩的故意看不清的虛擬真實的現實中。
那是假的阿!你吶喊!

玩玩罷了,你說。
順的感覺消失,於是你想要披荊斬棘,可惜你已放手四百次。
屈服於愛請的支配,然後投身在每一支孤獨的分流中的洪流。
也是安慰。

Blakcie 2004.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