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41:53くろ

不悅


  真的

  很厭倦了


  在工作上

  生輔組已經變成”疑難雜症萬能組”了

  也儼然變成學校的總機



  在學校

  也常有人來問我奇怪的問題

  (我哪會什麼無線寬頻分享器啊,當我真的電腦很行喔~”~)

  要不然就是要我幫忙去問東問西的

  ......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在家

  那更不用說了

  家中的那位老媽子一天到晚呼來喊去的

  真是要命





  我是不喜歡無存在感

  可是

  有些小事情

  就不用再想到我了

  拜託

  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推到我身上

  好像是要我負責解決一樣

  那是怎樣

  到時候如果不如預期理想

  是又要怪罪到我頭上就對了



  幹麻什麼事情好像都要我參一腳啊

  我還沒有這麼有正義感好不好......


上一篇:ぜんぶ

下一篇:教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