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52:08くろ

四技聯招



  話說

  星期六日

  我們學校當四技聯招的考場

  所以不用上課



  但是!

  我要上班~


  雖然我沒有那麼拼命到去外面再兼一份差

  但是呢

  有錢賺怎麼會不好呢~



  在學校的考場當服務台人員

  這倒是挺輕鬆有能賺錢的差事呢~~



  呵

  不過挺無聊的

  還常有些白目= =



  還有明天一天

  今晚可要早些去睡呢

  六點半要起床

  八點前要到

  遲到一分鐘罰一百大洋!!!




  我可不要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

  被我因為賴床而被奪走呢>"<



上一篇:沒法管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