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3:00:21くろ

【小指-古巨基】

小指
作詞:劉德勛/李安修 作曲:陳富榮 編曲:王繼康

抱著你一頭髮煙酒味 抽慉不停的身體 我的胸 不自覺已澿濕
是誰又傷了你 嗚... 腫著你Burgundy紅眼睛 你要我勾勾小指
說不管會經過多少事 我倆永遠這樣子 想抓住你所有心思 卻只握住你的小指
聽你說著它的不是 不知怎麼 我竟想著 感謝 它傷你如此 想抓住你所有心思
卻只握住你的小指 這已是天給的恩賜 不管經過多少故事
我會永遠這樣子 我願 永遠這樣子




-----


  這首歌

  其實我從來久沒聽過...

  不知道是快歌還是慢歌

  如果要我猜的話

  應該是抒情慢歌吧...



  怎麼會知道這首歌

  恩

  說來話長

  簡單說

  我現在在看"B棟11樓-藤井樹"

  其中就有這首歌的歌詞出現





  沒什麼

  就是無聊PO上來的





  順帶一提

  藤井樹和痞子蔡的寫作方式

  就我個人認為

  是大同小異

  也可以說

  如果沒告訴你那一個作品是誰寫出來的

  我想

  妳可能會覺得這是同一個人寫出來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