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3:52:09

我們


95年7月盛夏
正當我在討厭這個無聊的實習環境時
妳,出現了
互相不懷好意的眼神四目相交
從頭到尾的打量
其實,我們都在保護自己..

當時的我們
都把對方當成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
我在事後告訴妳說我對妳印象很差
其實,那也只停留在第一天..

不可否認的..
當時的我
還會為了前女友打來而開心
為了她的冷淡而失落
但是..
其實只要看到妳的笑容
我就覺得很踏實,很安心

日久生情..
是我們之間發生的奇跡
我怕妳覺得我是個膚淺的人
我只敢偷偷的想妳
偷偷的看著妳
偷偷的喜歡妳
當妳失望,我會給妳鼓勵
當妳難過,我會想盡辦法逗妳開心
當妳開心,我覺得我比誰都還開心

邱比特降臨..
妳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了一聲『我喜歡妳』
我從未忘記過當時的那種感覺
當妳開口說了那句話
那種感覺
好像是愛神邱比特用了好幾倍粗的劍
重重的從我的心射了進去

甜蜜的開始..
那種感覺,好像回到了初戀
不想有任何人的打擾
不管走到哪裡,只想跟妳在一起
第一次的約會
妳說妳很緊張很害羞
其實,我也一樣

穩定..
生命中有妳的出現
真的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
妳常問我
在我心裡,什麼最重要
我常告訴妳
妳和工作一樣重要
但今天的我
發現了一個新的答案
那就是
妳的重要性已經遠遠超過了工作

妳的秘密..
在交往期間
知道了妳好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除了心疼,還有難過
下意識的用了最溫柔的口氣安慰妳
告訴你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只知道
我會好好的保護妳、呵護妳
不再讓妳受傷害

不能失去妳..
今年的3月
精神出軌
當妳知道這件事情時的那種眼神、表情
讓我知道
我做錯了,我犯了滔天大罪
看著妳流淚
我的心,比誰都痛
發誓,從今以後不會再犯,
只因為..我不能失去妳

失敗的關鍵..
每次 妳跟我要什麼 我都會盡我所能的給妳我的全部
但是..
只要遇到妳"盧"
我就受不了
其實..
妳會"盧"我 妳會粘我
代表妳愛我、妳依賴我
當時不懂
還對妳大小聲

後悔莫及..
原來 當我對妳大小聲
讓妳傷心難過的時候
都有個他陪著妳
都有個他當妳專屬的傾聽者
在我知道錯,知道要悔改,並且溫柔對待妳的每一天時
已經來不及了
妳的心
已經跑到別人身上了

痛不欲身..
沒有了妳,我恨自己
我痛很自己有那一段對妳不溫柔的日子
我知道..
妳會這樣
都是我的錯
雖然我怪妳沒有好好守候
但是..
就因為有那一段期間
才讓別人有了機會趁虛而入

求妳回來..
我是真的很愛妳
真的不能沒有妳
沒有妳我什麼事情都做不來
妳是我的老婆
是我到老、到躺在棺材裡都不能失去的人
求求妳
別走
回來吧
我愛妳..
CH 2007-07-02 12:49:43

重點是她看的到嗎?

版主回應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
其實他根本不知道這個地方..
2007-07-15 2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