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8:13:26查無此人

禮拜一補假

【圖片:日露。老實說我比較支持日亂或日露…我無法對雛森有好感囧】

星期一補假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睡到八、九點(笑)
九點,老媽剛好放假,所以就叫她帶我去圖書館。
接下來就在讀書,啊,讀到五點吧…整個很累囧
這是我一輩子中看最多書的一天…

今天有下雨。
真他媽的濫BB
(某:你在罵什麼啊?)
(牛:我也不知道,只覺得唸起來頗順…)
不過還好
搭公車嘛
所以沒淋到太多。
【圖片:日亂。其實不管什麼配對,有亂菊都好(笑)誰叫她搞笑又有姿色?】

回到家。
為了幫我家那隻死貓洗澡,所以我準備進浴室放水。
結果浴室電燈爛掉,老爸不在。其他那兩個小矮人更別說了囧
所以身為全家第二高的我,只好充當水電工去修電燈。
唉唉…
結論
真累的一天。




話說
今天好像賈脈在我的包包裡放個衛生棉ˋˊ
而且還紅紅的
希望不是真的月經囧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不敢拿真的吧囧

上一篇:又累又充實?

下一篇:模擬考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