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16:12:05Blackeyes

喜歡你如晨光乍然初醒
喜歡你如追逐城市樹影
喜歡你如天空掠過的雲
喜歡你所以看不見自己
只看見你
 
我拙於言詞 常說錯話
沒有惡意卻尖銳非常
感性的部份很多冷漠的部份也有
還好常存感謝的心
 
很怕讓你討厭所以不敢要求太多
拼命告誡自己不能貪妄執著
要自己幻想你若離開要微笑揮手
 
你將自己投入在廣大的世界
我躲藏在小小的樹洞
把我忘了都不怪你
有的人註定要發光
有的人註定要流浪
有的人註定不能被擁有

我不能改變你
但可以改變自己
心揪著不安著困惑著也要微笑

你喜歡我獨立所以不能依賴
你有的規矩我不敢隨意破壞
心底深處那塊冰封之地要怎麼才能溶解

我站在原地等候
一如有誰可能曾經
而你是否回頭或終於遺忘
長根化夢愛已逝去
等某天你忽然憶起
那在應許之地長眠的一株長青
鬱鬱菁菁為人遮風避雨
你是否為它流淚?為我流淚?
 

上一篇:【聊聊】十年了

下一篇:手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