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22:38:33Blackeyes

那些破碎的收集

<之一>
為何平靜非常?
因為身無一物。
從來沒什麼可以失去,唯有時間不留情面。
<之二>
就算我想要的都無法得願,也還是希望你是一直被眷顧的。
因為你讓我知道,我真的不是沒感覺。
<之三>
苦到深處已麻痺,哭過頭就想笑出聲。 
誰說我神經失常就認真一下午,卻對無心的一瞥而崩潰失序。
你說怎麼辦才好?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消失。
<之四>
不斷重複的犯錯。
直到心碎後,把那些破裂的碎片掃一掃。
還閃閃發光卻已不成形。
<之伍>
沒辦法太認真也沒辦法太不認真的然後我變成了最不想成為的那種虛偽的人。說著安慰或對不起卻不是那麼一回事,彼此嫉妒心翻騰推開海洋潮水彷彿就這樣可以走到對岸。然而卻是舉步不起。
<之六>
你最不需要的,是我。
而我對你卻如此渴望。
無法觸碰遠遠望著,你美好的背影 。
<之七>
我羞恥於自己的期待。
發現我們的距離你輕易跨進,我卻被拒於門外。你10分鐘就能走到我面前,我奮力奔跑也追不上你。再也沒有理由說那些溫柔的話語,你只是不要,沒有原因。我羞恥於自己的期待,而你看出了我的貪婪。
這個發現讓我哭得無法自已。
<之八>
從萬物看見生命的表現,從人的身上則看見高貴與智慧。
只是有時候累的只想當動物。
<之一>
為何平靜非常?因為身無一物。從來沒什麼可以失去,唯有時間不留情面。

<之二>
就算我想要的都無法得願,也還是希望你是一直被眷顧的。因為你讓我知道,我真的不是沒感覺。

<之三>
苦到深處已麻痺,哭過頭就想笑出聲。 誰說我神經失常就認真一下午,卻對無心的一瞥而崩潰失序。你說怎麼辦才好?有時候我只是想要消失。

<之四>
不斷重複的犯錯。直到心碎後,把那些破裂的碎片掃一掃。還閃閃發光卻已不成形。

<之伍>
沒辦法太認真也沒辦法太不認真的然後我變成了最不想成為的那種虛偽的人。說著安慰或對不起卻不是那麼一回事,彼此嫉妒心翻騰推開海洋潮水彷彿就這樣可以走到對岸。然而卻是舉步不起。

<之六>
你最不需要的,是我。而我對你卻如此渴望。無法觸碰遠遠望著,你美好的背影 。

<之七>
我羞恥於自己的期待。發現我們的距離你輕易跨進,我卻被拒於門外。你10分鐘就能走到我面前,我奮力奔跑也追不上你。再也沒有理由說那些溫柔的話語,你只是不要,沒有原因。我羞恥於自己的期待,而你看出了我的貪婪。

這個發現讓我哭得無法自已。

<之八>
從萬物看見生命的表現,從人的身上則看見高貴與智慧。只是有時候累的只想當動物。


 

上一篇:認真就輸了

下一篇:城市的遊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