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23:53:36Blackeyes

氾濫的


我需要離開一段時間。


在狹小的廁所裡做伸展操總是有點窘促,也只得避開厭倦幾分鐘不能再多。覺得沮喪之後連夢也不做了,有一股強大抽空了想像,它要我仰望卻不要我景仰,又如何覺得心情舒暢?


假裝認真過頭,才懊惱發現覆水已難收。時間賣給了誰,換取了的報酬值不值得現在的生活,如果我需要在鏡子前練習笑容,是不是失去得更多?


你一定會說,既然知道問題就去找尋解決的辦法吧。多麼置身事外的理智,好比另外一個我。


於是決意飛到遠遠的小島避難,讓那裡的椰樹告訴我、讓那裡的海洋青睞我、讓那裡的太陽擁抱我,好避開心裡開始氾濫成災的


低潮。

上一篇:Age

下一篇: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