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2:11:11小刺蝟

回顧

今天是8/25 你去當兵的日子
我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所以下午我選擇快速離開
其實 我也想坐下一班車 但我怕這樣會越感傷
本來都好好的 因為我一直表現的狠開心
可是 當我坐在公車上 看著北海岸的海
不知不覺 我眼框都是淚 還好 車上人不多
前幾天 陪你去剃頭髮 一開始 還覺得好好笑 好短哦
但是 越理越短 我看到你眼裡 似乎 有些淚光 害我也想哭
幾個小時前 跟你通完 倒數第二通電話
呵呵 我都表現的狠好 整個談話也狠愉快
不過 最後例行的 晚安 掰掰 突然害我不對勁 也立刻掛電話
今天 晚上我不睡 我想跟你在集合前 講講話
不送你 或許 比較好 以後 再接你好了
親愛的 別為我擔心 我想 我能為你做的不多
無論如何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也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當兵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找這篇文章 找的有點久
雖然答應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過好像都沒做到
並且還讓你一直擔心 我想即使退伍 你還是會繼續擔心吧
我說的以後已經到了 明天晚上就去接你
(呵呵 你會不會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