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1:01:24 徐水水(笑.

(♥)*  × 快樂 害怕 ,, ||




今天   星期五

  下課
       牛奶、、ㄚ玉、肖婆、、ㄚ美

   乃我家玩




我悶先去家樂福買好多東東吃

  結帳時
        牛奶和ㄚ美在玩色色的遊戲

    好變態ㄛ ~




在看七月鬼門開的電視時

   發生了一件超級、超級、、超級、可怕的事..



害的 ㄚ美  牛奶 肖婆

     都哭了**


          大家都嚇傻了..







還好我有戴阿欽和佛珠

    才能和它擦身而過卻沒事  ]] 呼 ~





真的超可怕的..

          事發地點在我房間噎..

   害人家一整天都不敢進去

好家在它走出去了..  ]] 拜託千萬別回來!!




後乃   我悶開始玩脫脫脫game
整個就是超 carry
我 和 肖婆 & ㄚ美
     玩的最瘋



 因為大大都不敢單獨行動
    so 我悶只好  捨命陪君子

大家一起去廁所外面邊脫邊等肖婆上大號..  ]] 噗 !!



她上廁所都不關門
害人家一直狠不小心跑進去偷窺她
                  )):  噁 ~  長針眼..





他悶大大還一直拿
    我媽的胸罩 & 我水水的小褲褲玩

把人家香香的褲褲
         套在某人臭臭的頭上..   嘻 ^^
還挖了一個大破洞、、套在電風扇上面 oooxx..  哼哼**






總之   今天超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