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46:50man

體育週END

今天早上的音樂課
到底是我們騙老師還是 我們搞錯阿!?
所以今天是練習節拍
我們這組的實在太白目了 下禮拜即將揭曉!

VB課 早就沒在裡了
超完會計就聊天
一直到12點 在去買便當
今天是冠軍賽

資二忠vs資二仁
訊二孝vs訊二仁

好刺激
可是快要12:30了 便當還沒吃完
靠邀 大便鳳梨先下去
我跟豬頭還在吃吃吃吃吃吃 悶肥後來也跟我們一起下去
體育館人爆多

資處科對決實在屌
但是仁班主力比較多 所以得分就比較EASY啦~~
沒關係 大家都是資處科麻!!

接著換訊科對決了
選手還一個一個介紹出來
是怎樣 SBL就對了!
我還是支持李學林那對~~
他們今天都穿綠色 暫且就稱他們為台啤吧!!
台啤超屌 3分 帥氣上籃中距離 唷呼~~
冠軍當然就是他們啦!
不愧是我支持的 哈哈哈哈!!

看完比賽都已經上課了
會計老師早就到教室了 裡面卻沒幾隻貓 傻眼吧
後來仁班還跑來門口 叫老師不要考會計
哈哈~~北濫死了

今天又要去騙錢了
好想看鋼練 明天早上看重播吧
去上了會丙的班 感覺有濫到= =
中途下課就溜出來了
牛杯帶我們出去吃飯 我們實在要餓死了
後來另一個大師兄也溜出來 牛杯去接他
他們兩個實在太北濫了!!
笑到我肚子痛~~!!
還去比投籃 他們都臭掉了啦
大師兄說他打的一嘴好球 哈哈!!
沒事還跑去逛燦坤 真是夠了
無意之間知道 大師兄跟我新買的這台電腦一樣呀 好巧
逛完燦坤就回補習班了
繼續聊天
講了以後升學的事
哎呀~~真是~~~

一下就到了下班時間
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