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0:25:43梁良量涼麵面

皇上有令

謝謝凱茹的洋酒巧克力

我爸吃了一半因為他戒酒後又想喝酒

生日快樂的小紙條頗像國小生告白用紙

 

 

謝謝溫苡均的自拍照卡片

我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錯

但我知道你的用心我很感動

看到妳的小眼睛是會笑的滿開懷的沒錯

 

 

謝謝親愛楊或的小粉紅大冒險疊疊樂

謝謝妳會挺我和我的女人

網誌別再悲傷了

放學無聊可以來找我玩疊疊樂

我很喜歡疊疊樂和你的卡片噢

 

 

謝謝游十怡的金沙袋三隻鉛筆和一張黑腳掌卡片

腳掌的尺寸好像錯了

袋子會掉金沙感覺好高級

雖然妳書法45分但我一樣謝謝妳

 

 

謝謝佩雯老妖的手環

也很開心我們的年齡層拉近了些

不過僅止於這些日子

快結婚

我想吃免費的流水席

 

 

謝謝葒玟的小卡片

冠農早已把我壓得死死的

可是甘之如飴

 

 

謝謝岱昀的卡片

我知道妳對我的表示不僅僅如此

我知道妳不會讓我失望的

 

 

謝謝葦如的投籃高手糖果

紅色的最好吃

要是安靜一點就好了

就可以英文課的時候玩

 

 

謝謝如芳的娘卡片黑鬼吊飾和裝黑鬼吊飾的牛皮袋

我們以後一起不打招呼好了

馬花先生滿有梗的比謝若恆好

畫的真好難怪分數比游十怡高

 

 

謝謝無雙的葭錵疙鉛筆看不清楚卡片

只想多個人運晚餐妳好樣的

好險妳字滿好看的我心情不錯

 

 

謝謝華婕伶的蛋糕和字很多的卡片

謝謝你還記得以前的種種

妳也讓我學到了不少

你是個重要的人

但是瀏海可以換換

 

 

謝謝沒梗的青春永駐年曆

妳知道我沒時間觀

妳知道我不太文藝

妳知道我比較喜歡膚淺的圖案

還是謝謝妳的青春永駐

 

 

謝謝邱子軒的壽喜燒請客

破費了真不好意思阿

反正一年一次

 

 

 

謝謝花貓的八卦交易筆記本

你還真是週到

八成又想從我這套點消息

 

 

謝謝雅琳姐的sunshine筆記本

前面十七年我可都乖乖的沒有踰矩

十八了

衝阿阿

 

 

謝謝劉皓的襯衫

開口要求還知是害臊

大了點但是可以帥帥的popp一下

真喜歡你

 

 

謝謝育綺哭哭瑋肉小嘎的好大一支槍和老大卡片

男人都應該有把大槍

妳們做的好

早上起床看到我爸在玩

要是真的可以拿來射人就好了

 

 

謝謝子涵外國人卡片

英文還滿嚇人的

不過好險我還看得懂

 

 

謝謝肉瑄生日快樂卡

妳姊會把我照顧得很好

我也只能鋌而走險的

面對未來未知的生活

 

 

謝謝魚魚的插畫很多卡

聽到你想寫我的卡片真感動

我以後一定要更興奮的跟妳打招呼

就知道妳是個好人

佛心來的善有善報

 

 

謝謝淳文省下卡片錢寫的卡

謝謝妳會在我需要的時候身出援手

即使妳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妳的心意我很清楚

 

 

謝謝鈴真的友情贊助卡

同個屋簷下情意相挺滿好的

站在危險第一線

妳需要強壯點

 

 

謝謝姊的藍色polo衫

突如其來有點驚訝

還以為你肩膀跟我一樣寬

 

 

謝謝媽的燒烤晚餐請客

高麗菜好吃到我想再吃一頓

雖然烤焦了不少

不過心意最重要摟

 

 

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記得生日就很開心了

妳們人真好

 

 

謝謝妳

謝謝妳精心為我準備的一切

謝謝妳陪我吃了豐盛的晚餐

謝謝妳陪我過了人生中重要的十八歲生日

謝謝妳

 

上一篇:由衷

溫苡均 2009-04-03 22:31:35

我的卡片應該最漂亮吧ya

皇上 2009-03-20 22:07:38

希望樓上留言的是學妹不是學弟

華婕伶難得誇妳
還真是不識相
說瀏海算是客氣了
我都沒說xxx摟

花小 2009-03-10 00:34:49

瀏海那可以不用提
樓上那位在說謊

卡片空白太多總是要用字把它塞滿
句句發自肺腑啦

叫華婕伶好生疏欸涼加滑~
不過你叫我婕伶也很噁心
呵呵

18歲天天開心啦

快去考駕照
不要只有筆試過然後騎50CC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