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43:10站在暗處的人

The and

「對不起,欠你的我下輩子再還你」‧‧‧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擁抱時我在你耳邊輕輕說的;我想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這兩個月來給我包容跟溫暖。雖然你所做的這一切都進不了我的心裡,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所有的付出。
越是離你越遠越發現我不愛你!我承認我這樣很壞,但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愛不愛這種東西是這樣的殘忍。你的好我都知道!你的付出我也都感受的到,但很遺憾,我想你的好我不配;沒有那個福分,所以還是殘忍的跟你說聲抱歉,對不起。
我在愛不愛的十字路口迷了路,前進後退都讓我兩難,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一直反覆的問我自己;「我真的愛你嗎?」
和你在一起的這兩個月我一直問我自己,因為我怕傷到了你!只因為你愛我比較多。
經過了反覆的思考我決定分手!我想這是我們倆都能解脫的唯一方法。這或許很殘忍,這或許會傷了你,但我不得不這麼做,為了你好,也為了我好,我只好選擇做壞人。
如果我們之間一定要有一個人去承擔所有的錯的話,那麼就我吧!我願意承擔這所有的過錯。欠你的,我這輩子可能沒辦法還你,我想那就下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