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8:49:58雨亞

到頭來,你還是沒發現。


初音,很可愛吧XD(喂)她不是動漫這樣。可是相簿我不知道要把她分類在哪(囧)

乃wii 生日快樂。

蔡蔡,你生日禮物我準備好了(燦)

基測剩不到一年,該死的,不想讀書。

不喜歡把網誌弄得很沉重,就算有也會鎖文。

根本沒感覺吧?我想。

跟我說話就會吵架,哈哈。那不要跟我說話好了。

誰知道我們會吵架?大概是因為我白目的個性吧。

嘿,阿璧,跟你出去很開心:)

我被認成國一欸,代表著我太年輕了(誤)

妳不要隨便誘拐別人家的弟弟好嗎?

討厭。

兩個字,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

反正我說實話你又沒反應,那又何必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