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1:25:26﹋黑小貓♀

∮西門町ˇ

阿哈`
今天ㄑ丹中的時候
看到好多認識的XD
然後走到校門口
看到文仔一個人在那<<等很久說=ˇ=>>
不過不過
我很準時> <”
剛剛好呢XD
正當我想打電話給陳佳銳的時候
他揪來了=ˇ=
反正我也不知道他電話XD
我們揪搭藍2到西門=ˇ=
走了一下
發現我們3個都是路痴XD
只好CALL給果果求救=ˇ=
之後揪ㄑ捷運站等凡凡和她朋友文意
↑ 他們呢=) 都很可愛唷> <

然後揪出發ㄑ玩啦XD
首先ㄑ吃午餐=ˇ=
<<附註一下>>
今天的主要笑點
→文仔&陳佳銳XD
因為陳佳銳吃超快的
我揪說
你怎麼吃這麼快=ˇ=
文仔揪說
他吃一吃揪會拉肚子
哈哈XD
這讓我們笑了一整天XDXD”
And Then
ㄑ夾娃娃> <
都是果果在夾
我都沒有=ˇ=
果果夾了一個七仔呢> <
因為他家有了
所以揪送給我> <
↑ 揪是這隻=ˇ= 噢ˇ超可愛> <

果果謝謝囉=)
再來出發ㄑ拍貼貼ˇ
哈ˇ
拍超久呢=)
不過很棒
可惜是
→因為來不及ˇ所以只有3張=口=
不過
也是很棒很棒啦> <





最後最後
壓軸壓軸
我們出發ㄑ吃
”大便冰” XD”
哈哈XD
↑ 哈ˇ這是吃之前=ˇ=


↑ 這是吃之後ˇ沒有吃完=口= 料還掉一圈XD <<不想吃ˇ揪弄下來XD>>


接下來笑點來囉XD
陳佳銳的=ˇ=

↑ 吃之前


↑ 吃之後=ˇ=


噢ˇ
好噁= =
哈哈XD







之後呢
我懶的講了=ˇ=
反正反正
今天超級開心> <
哈ˇ


HaPPy♥











上一篇:∮今天ˇ

麻糬 2008-07-24 22:59:05

我一直以為 七仔是你夾道的 :)
酷耶
大便冰也很有創意呀 :)
有機會在一起初ㄑ玩
呵 那ㄇ久沒看到你
就變了:)
ㄒㄒ

版主回應
嘻嘻
我每次夾娃娃都不中=口=
所以不會是我夾的啦=ˇ=
=)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
好久不見ˇ
你也變更可愛了呢> <
之後在一起出ㄑ
說定=)
2008-07-24 2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