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8:58:25蘭堂

站長三號:我絕對不是戀愛了!(1)





安安~
我是蘭堂的分靈體──天綺憂(笑
站長三號●w●)/
老實說我的文就像心情札記,把想到的、想抒發的,都寫出來(好啦我廢話
現在我是一個迷茫的旅人,對青春的定義不太明瞭,
許多青澀、奇妙的事發生在我的生活裡......
p.s:人物純屬虛構


無法訴說的語言,我將它們滴墨化成文字。


坐在窗邊,聽著老師沉長的講解,吳庭萱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今天的天氣很好,遠遠望去的藍天無止境,真是個令人想打瞌睡的下午,
吳庭萱心想。
她環望著班級中的同學們,多數人跟她一樣,認為今天的天氣好到令人懶得聽講,偷偷地打起瞌睡,
老師雖然有制止過,但效果並不是很好,無可奈何之下,老師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啊...老師也真不容易,他現在應該也很想回辦公室睡覺吧?
吳庭萱瞇著眼想著,她也快成為周公的俘虜了。
微風經窗口吹拂而過,吹動了窗簾,打到了吳庭萱的臉,讓她頓時清醒了一點,
突然,她的視線注意到了旁邊的座位。
是一個男生。
思緒因為那個男生而清晰了許多,吳庭萱又開始胡思亂想,她不只注意過這男生一次了,
好多次,自己的目光都追隨著他。
那個男生叫王兆輝,長得高高的,身材不胖也不瘦,他戴著黑框眼鏡,整齊柔順的劉海
很有型,總是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
吳庭萱在心裡幫他留了一個位置,但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留意他,
但是自己的目光總忍不住往王兆輝的身上飄,這舉動已經成了習慣,如果吳庭萱的眼睛是塊磁鐵,
那王兆輝對吳庭萱來說是塊鐵板,深深地被吸引著。


『噹噹──噹噹──』
下課鐘響了,吳庭萱的視線仍然偷偷停在王兆輝的身上,班長用宏亮的聲音喊了聲:「
起立!」
大家紛紛站起,吳庭萱回神過來也慌慌張張地站起來,但是她的動作太大不小心撞倒了桌子,
弄倒了一瓶水,吳庭萱鄰座的朋友謝家引反應快的立刻幫她把水瓶撿起來,以免更多水流出去。
吳庭萱慌張地到謝:「啊不好意思!謝謝!」
「你在發什麼呆啊?笨豬!」
謝家引用開玩笑的語氣說,當他們弄好水漬,老師也一聲不響快速離開。

「唉....」
吳庭萱為剛剛的失態而感到羞愧,她是個很要求個人形象的人,
她沮喪地想:剛剛打翻水這麼粗魯,別人因該會認為自己是個粗線條吧?
好煩......
吳庭萱拒絕了謝家引遞來的餅乾,她托著下巴,又開始胡思亂想。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王兆輝呢?
明明就跟他不怎麼熟.....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還有剛剛我翻倒水他也看到了吧?
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啊~
好煩,好想知道王兆輝在想什麼.....

「喂,小豬萱,在幹嗎?望春風喔?」
謝家引笑著說,吳庭萱揮了揮手:「你才在望春風咧!」
「不然你是怎樣啊?」
「想事情啊,怎樣?」
吳庭萱被問得有些煩躁,她拿起水瓶喝著水。
「想事情.....」
謝家引歪頭想了想,突然曖昧的一彈指:「難道是戀愛了?」
「噗!──」
水花從吳庭萱口中噴出,她被嗆到了,她一邊咳嗽,一邊臉紅通通的解釋:
「才!...咳咳.....才不是戀愛啦!不管什麼,我絕對不是戀愛了!....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