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10:20:25浸泡在咖啡中的心

闇夜天使


背著行囊四處漂流 我是孤單的旅人
叛離了上帝的旨意 成了墮落於凡塵的信差
遊走於光明與黑暗之間 尋找心靈的那把鎖鑰

不親於眾神 不傾與群魔
漸漸染黑的白色羽翼 象徵了我的過去與現在
自由無拘 是我奉行的主義
獨來獨往 是我遵循的定律

若要我結伴 那我必定選擇桀傲不遜、自由的風
若要我不捨 那必是孤寂的明月讓我駐足
若要我敞懷 那我必當只擁抱飄浮不定的流雲

頂著失輝的光環 展開暗灰的羽翼
任風的自由與我偕行
任雨的無情將我浸淋
在陽光下委身陰影
在暗夜中放出光明

遺棄了上帝 放逐了自己
我是自由的叛民 孤獨的闇夜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