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39:39♡ 之所遇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及心情
只覺得一股悶悶的感覺,
壓著自己,
其實自己想過,以為已經為自己做好的心理建設
但卻好像不然

或許這樣子也好吧,
妳在那裡,而少了學費的壓力,
的確可以多存一點錢
飛了吧?我想
妳讀書的心飛了,
想清楚再做下選擇
我希望妳是真正確定要這樣做

或許這樣子也好吧
穩定的,作息
一樣的時間休息
一樣的時間陪我遊戲
一樣的時間
告訴我「我想妳」

如果,真正的想清楚了,
加油哦!!
好好的存一筆錢,
才能完成夢
我會陪妳的,抱歉傻瓜
剛剛的我,給錯了情緒
是我不會想,只是一昧的往妳所說的話去思考
往我所期望的事情去判斷
這學期,至少拿下完美的成績
做個漂亮的Ending吧!

上一篇:最近的妳

下一篇:厭倦